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成功了,这款MPV标配第2排沙发,价格才埃尔法的三分之一

2020年04月20日 17:50:02
分享到:

多年来,提到明星与boss级别的保姆车,丰田埃尔法一直一家独大,一方面因为其进入国内市场时间较早,积极抢先占据市场,另一方面它的定位足够清晰,豪华商务MPV的定位正好切中了市场的要害。不过动辄80多万甚至还要加价的做法,令埃尔法也有些车过其实,而高端商务大V Viloran于日前开启预售,将开启全新的待客之道。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高端商务大V,Viloran此番预售涉及到两款车型可选,包括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车型,预售价分别在35万内与40万内,并且Viloran内饰细节首次发布。而根据最新消息,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将于5月28日上市,必将对于高端商务MPV市场产生强烈冲击。

虽说丰田埃尔法外观霸气,确实展示出一定的冲击力,但细看之下则缺乏美感,尤其对于国人审美而言并不足够贴合。说到最受国人喜爱的设计风格,上汽大众旗下车型的出色销量足以说明一些,更不用说Viloran将全新设计风格与豪华工艺相结合,自然令其外观更显高端大气。而在前脸采用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同时,Viloran还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中网由五根横向镀铬条勾勒出刚毅的脸谱,下方令有一根飞翼式的U形镀铬条,营造出富有中国文化“刚柔并济”的车头造型,贴合国人审美的同时亦很有视觉冲击力。

定位于高端商务大V的Viloran,车身长度达到5346mm,足够卓越的车身尺寸令其拥有充分的设计空间,并且车头比传统意义上的MPV更长一些,因此Viloran侧面造型相对更加修长优雅,同时也能对整车的风阻系数产生积极影响。

进入高端商务大V Viloran车内,豪华商务气息更为到位,其配备10.2英寸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界面炫酷,此外还搭载9.2英寸全玻璃中控大屏,可完成在线实时导航,手机映射,车辆设置、电话等操作,并支持手势控制功能,省去按键或者触控操作,相对而言自然安全便捷不少。

当然Viloran在配置上的诚意不止于此,其配备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内门把手、外门把手、B柱按钮和中控台按钮,共5种方式开启和关闭侧滑移门。而考虑到商务出行的舒适性体验,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相当注重第二排座椅的体验如何,因此其配备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并集合重力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令不同身高与体型的乘坐者都可以调整到舒适的坐姿,为长途旅程提供一个令人惬意的休憩环境。

而随着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的预售价公布,相对于埃尔法而言,三分之一的价格就能体验百万级豪华享受,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