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国人开发,北极星纯电动SUV姗姗而来,对标特斯拉Model Y

2020年04月2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沃尔沃旗下的高端品牌北极星(Polestar)自从独立以来动作不断,在国内相继推出了Polestar1、2以及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其中的含义自然是要与造车新势力们竞争,抢占新能源汽车的山头,由于目前SUV市场一片火热,Polestar也开始布局SUV新能源车型。

国外汽车媒体曝光了沃尔沃旗下Polestar首款SUV车型的外观效果图,新车基本延续了Polestar Precept概念车设计思路,定位为纯电动轿跑SUV,将在2022年与XC90 EV同步全球首发,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Y奥迪e-tron等车型。

Polestar 3相比之前的Polestar 1采用了更前卫的设计语言,中网格栅依旧是很有辨识度的方格形填充,而前大灯组改成了分体式设计。尾灯也是非常时髦的贯穿式设计,呈现出躺下的“C”形,辨识度很高。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造型,配合宽厚的下包围,显得野性、运动。同时A柱、B柱改成了纯黑配色,形成一种新颖的前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

Polestar 3将基于SPA2电气化平台打造,并不是Polestar 2采用的CMA平台,此外透露该车纯电动续航能够达到499km。而作为一款主打运动豪华的电动SUV,Polestar 3必然也会有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

北极星是极简主义的运动风格的代表,,Polestar 3的雕刻形式为将来的Polestar汽车定下了基调。车辆的比例通过限制的表面和对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关注来定义其存在。3.1米的轴距可容纳一个大型电池组,为这辆令人惊叹的四门豪华旅行车提供低矮而圆滑的轮廓,并强调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