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35万!想买高品质新能源SUV,你看这3款够了

2020年04月20日 18:14: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汽车随着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发展,各大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从燃油车过渡到纯电动汽车,目前兵哥认为最适合当下环境使用的车型是混动车型。例如市场上混动车型或插电式新能源汽车。目前大众奔驰丰田本田比亚迪吉利等车企已经正在部署研发,那么在当前市场上,售价在20-35万元的新能源SUV有哪些值得推荐?

大众 - 途观L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31.58 - 32.58万

【兵哥点评】 途观L新能源是在途观L基础上延伸出的一款插电式新能源车,动力方面,提供1.4T+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50匹马力。此外,还提供电池、85kW前驱动电机和能量回收机制,整个系统构成一个发动机到能量回收的工作过程,从而达到节能和省油目的。而在纯电综合续航方面,途观L新能源纯电续航里程是52公里。考虑购买高品质新能源SUV,途观L新能源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领克 - 领克01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9.27 - 22.27万

【兵哥点评】 在新能源领域,领克01新能源一样值得推荐,一是极高的性价比,二是领克造车品质,三是时尚高端的造型,非常适合当下年轻群体使用。领克01新能源和大众途观L新能源一样,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套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80匹马力,然后再匹配上一个60kW的前置单电机,纯电模式下,领克01新能源工信部给出51km的综合续航。对于这样一款新能源SUV,非常值得推荐。

比亚迪 - 唐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22.99 - 35.99万

【兵哥点评】 众所周知,在国产车企阵营中,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深耕多年,早已积累大量的新能源技术,技术储备相当深厚,从去年丰田比亚迪合作事件就能窥知一二。而比亚迪唐新能源则是比亚迪新能源技术最好的载体。尤其是电池和电控技术方面,技术积累不输于特斯拉。而今年推出的刀片电池更是引起业界羡慕。回归到唐新能源这款SUV,它提供纯电和插电式两种,前者提供81/100公里不等的综合纯电行驶里程,后者提供500/520公里不等的综合行驶里程。关于这款新能源SUV,个人认为,它是国产自主品牌最值得推荐的一款。

总结

写到最后,20-35万价格区间,打算购买新能源SUV的朋友,上面3款值得推荐。尤其是在部分限牌城市,新能源汽车能够直接上绿牌,显得非常人性化。关于这方面,相比燃油车,新能源车优势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