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签约蔚车 思皓新能源试水新零售

2020年04月20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江淮大众近日宣布,已经与中国最大的新车直购连锁品牌蔚车正式签约,开启江淮大众思皓x蔚车合作项目。该项目通过“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超市”的新零售模式,构建江淮大众围绕新渠道场景、新零售模式、新伙伴关系的新营销生态,从而帮助其拓展此前空白的三四五线市场。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发布以来迟迟未见动静,经过3年漫长等待后,首款新车 思皓E20X终于在去年正式上市,提供两款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2.80万元和13.80万元。思皓E20X瞄准当下热门的小型纯电动SUV市场,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02km。不过从目前几百辆的月销看并不尽如人意,为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江淮大众与蔚车达成了此次合作。

据介绍,蔚车主要面向全国车商,聚焦三四五线城市,通过拿侠SaaS系统更好地从品牌、辅导、客源、车源、金融对接服务、资金、物流等多维度赋能车商,帮助经销商改善经营效率,让车商更轻更快更有竞争力。通过与蔚车合作,江淮大众思皓品牌将在浙江、山东、福建、云南、山西等10个省区的三四五线城市中,优选多家门店试点先行,拓展思皓品牌当前尚未覆盖的空白市场,直接触达三四五线城市消费人群。双方合作后,用户可通过蔚车首创的“低首付及时车分期产品”金融服务,以一成超低首付,快速享受思皓E20X带来的乘驾体验。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吴少革表示:“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对电动车消费者而言,购车不仅仅是购买一种交通工具,更是购买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智能互联服务模式,实现从购买到使用,全方位满足多场景无忧出行。我们希望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新型销售模式,为新时代电动车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不断构建和完善行业生态布局,助力新能源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蔚车CEO戴其其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车直购连锁平台,蔚车与江淮大众思皓品牌的合作,不仅多元满足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对行业生态发展的赋能与拓展,有力促进新能源汽车的进一步普及。”

对于此次与蔚车的合作,江淮大众认为借助新零售模式多维度赋能思皓品牌拥有重要意义。未来,思皓品牌还将持续深化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与认知,以线上结合线下为导向,持续打造系统化的新销售模式。不过,在汽势Auto-First看来,思皓品牌想要发展,还需要加快产品投放速度,仅靠一款车维持在新车频出的中国市场显然缺乏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