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实在的SUV,55800元不失颜面,拉货如五菱宏光,保养仅200元

2020年04月20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老百姓选择而言,空间大能拉货才是最主要的一点,同时要具备超高性价比,最好是保养低还耐用的车型,在SUV领域的话,我想也只有宝骏510能够胜任了。事实上宝骏510的确是一款最实在的SUV,销量也是节节上升,当然,宝骏510能够如此得到消费者的欢迎,还是离不开上汽通用五菱的加持,毕竟五菱的经销网涉及到全国各地,宝骏510能卖得好也是理所应当的。

关于宝骏510的颜值设计就不用多说了,实车给人感觉特别厚重宽大,非常有力量,开出去不会失颜面,显得特别大气。尤其是led眯眯日间灯的衬托下,也让宝骏510走上人生巅峰,唯一吐槽最多的地方就宝骏的驴头车标了。

宝骏510的侧面设计看起来也非常年轻,尤其是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尾灯组,在视觉上显得特别修长。宝骏510在三四线城市特别受欢迎,因为离地间隙非常高,更适合走一些乡间道路,这也大家为什么选择宝骏510的目的了。重点是质量方面和五菱宏光一样出色,非常耐用,开个20年都没啥问题,只是局部地区会出现生锈而已,也是消费者所能接受的范围内,毕竟价格便宜。

空间大才宝骏510的卖点,4.2米的车身和2.5米的轴距和五菱宏光差不多,如果把座椅放倒的情况载货能力完全不输五菱宏光,在我看来,这么便宜的车就拿拉货使用,家用实用性很强,即便整坏了也不会心痛,关键是维修非常便宜,而且200元就能做个保养,为后期生活省下不少开支。

尽管宝骏510只卖五万多,但做工和设计一点也不含糊,相比五菱宏光的设计,我更倾向宝骏510的风格。尤其是座椅两侧突出很高,过弯时能够带来不错的侧倾辅助,而且皮革座椅也比较有档次感,至于舒适性很差,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这种PU皮革的缺点就是用久了会自动裂开。好在宝骏510的配置要比五菱宏光实在很多,起码配双安全气囊,而车架的用料也和五菱宏光一样,所以安全性还是蛮高的。

宝骏510的动力也绝定了这是一台货车,1.5L的自吸引擎和五菱宏光差不多,马力分别为99和105匹,动力不是很强劲,只能说适合居家拉货使用,更别追求推背感,起步慢、上坡吃力都是宝骏510的缺点。优点是省油,加上200元的燃油费就能跑765公里,在我印象中宝骏510就一款高于宏光的货车,你们是这样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