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件国产第一,配最强引擎,156匹马力才卖这个价格,心动了

2020年04月20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国产三大件,我觉得奇瑞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奇瑞这个品牌凭借自主研发毅力而取得消费者的欢心。且不说三大件如何,就凭借着纯国产车造型的毅力,完全能有说服力,关键奇瑞的三大件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了。而如今伴随着瑞虎8的升级以及星途品牌的诞生,现阶段瑞虎7也给出诚意,降价幅度较大,7.99万就能入手了。

这些年奇瑞除了把心思投入在三大件上之外,在设计这块也是投入了很大心血,现在的奇瑞车型越设计越好看。瑞虎7的颜值也是同样很出色,霸气的中网使用满天星设计,带来不一样的运动感受,而犀利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看起来非常凌厉,特别是在两侧的led日间灯加持下,以及鲜艳的车漆衬托下,让瑞虎7更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在我看来瑞虎7的侧面设计甚至比瑞虎8还要漂亮,尤其是在车门这块的设计尤其突出,同时在镀铬件的加持下也让瑞虎7更有质感。与此同时,瑞虎7的轮毂特别简约大气,跑起来更加运动有范,空间的表现也不错,4.5米的车身和2.67的轴距足够满足家庭用车,后排空间呈现出宽敞且实用的特性,这些表现都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

尤其是底盘特别给力,油路等设计的较为平整,焊接部分也很牢固,用料也非常给力,重要部位也都有防锈功能,更不容易产生锈迹。瑞虎7的离地间隙也是蛮高的,行走在乡间烂路也没问题的,重点是配有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点完全能领先同级车型,至于舒适性方面很一般,走烂路还是会有明显的颠簸感的。

这些年,我是越来越喜欢奇瑞的内饰设计,非常有韵味的。车内整体布局体现出运动、简约、大气、时尚等风格,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触屏空调设置,还有精致的水晶档把都能把瑞虎7推向新时代的作品、中控台在红色线条的装饰下也使得车内运动感更强烈,似乎有一种德系车的感觉。配置、用料非常有诚意,入门级都配有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PS、上坡辅助、前后雷达等,值得为国产点赞。

奇瑞之所以能够深得民心,是因为重视细节的表现,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简单的一个发动机保护盖也能体现出奇瑞的用心了。当然,这台最强1.5T涡轮引擎也有口皆碑,一度得到国人的认可,目前这台发动机越来越稳定,至少目前为止也没有发现烧机油、漏油现象,156匹的马力也能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和推背感,起步非常快,上坡没压力,重点是油耗非常贴心,加满一箱油轻松跑一个省了。

今日话题:其实这些年奇瑞的表现确实进步很多,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不过还是逃不过过“奇瑞修车队”的调侃,对此大家都会怎么点评新时代的奇瑞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