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于4月25日上市 纯电续航54公里

2020年04月20日 20:09:05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探岳GTE将在4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可在8.4s完成。新车纯电续航里程54km,最大续航超过800km。

外观方面,探岳GTE基于探岳打造而来,整体轮廓基本相似,在细节的地方有所调整。比如在前格栅内镶嵌蓝色GTE徽标,并在下格栅上采用了C型LED日行灯的设计,这也是大众旗下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设计。在尾部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高亮黑装饰,同时排气管装饰尺寸也更大一些。此外,新车车身尺寸也比汽油车有所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mm,轴距2730mm,汽油版车型为4589/1860/1660mm,轴距2731mm,整体内部空间基本不受影响。

内饰方面探岳GTE基本也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增加了蓝色缝线以及蓝色氛围灯凸显新能源的身份,同时在仪表和中控屏内也加入了针对新能源车的一些功能。配置方面,探岳GT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数字液晶仪表、8寸触摸屏导航系统、12向电动座椅、电动尾门以及全景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会配备前排座椅通风、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以及黑色车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N·m,0-100km/h加速可在8.4s完成。新车纯电续航里程54km,最大续航超过800km,另外还拥有5种驾驶模式以及4级能量回收模式,让您可以在驾驶汽油车或纯电动车之间自由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