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起亚凯酷帅到了!韩国上市3天订单破万,9月国内上市怕是更火

2020年04月20日 20:10:09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4月20日,一场网络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原来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舰车型——起亚ALL NEW K5国产版正式定名凯酷并宣布开启预售。据轱辘哥在直播间了解到,新车将在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届时有望掀起一股四门轿跑风!

PS:ALL NEW K5定名为凯酷,“酷”是年轻颜值和超强实力;凯酷代表潮酷、个性,致力于打造Z世代的Dream Car。

01

凯酷高颜值没在怕的,一见就心动

在ALL NEW K5鉴赏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凯酷完美地诠释了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内涵。

虽然大多数车型都会给自己下这样的定义,但韩系车这样说,确实很有底气。摆在眼前的年轻、帅气、动感,不用多修饰,看一眼就入坑。在直播间中,轱辘哥看到不少网友都评价“高颜值”,说明凯酷的设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外观方面,凯酷外嵌家族虎啸前脸,扁平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拉伸了车头,偏向细长的前大灯前脸上部格栅几乎融为一体,加上肌肉擎盖,熏黑的格栅,复杂多变的线条,这些组合元素令前脸显得很具攻击性。

侧面的溜背式设计,流畅的线条,精致的轮毂造型,以及尾部的组合式尾灯、丰满的线条,独特的尾排设计,统统都是加分项。

就连内饰风格也很博好感,设计师太懂得如何将科技感和豪华座舱融合在一起。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更多地使用触控屏取代实体按键。档把区域的分工很明确,采用旋钮式设计凸显与众不同,调节风量大小的按钮也与一般车型不同。从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将配有电子驻车、多种驾驶模式等功能。

02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有两种动力可选

凯酷是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据轱辘哥了解,凯酷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都有明显提升。

和海外版车型不同,凯酷将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目前具体的参数尚未公布,但其搭载的是行业最高水平的第四代发动机(四代机),还是首家采用CVVD技术。所以凯酷不仅动力性能出色,且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在强调环保节油的今天,车型在换代升级时都必须做好这一点。

03

承担品牌复兴重任,凯酷是提振经销商士气的强心剂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在2019年遭遇“暴击”,深陷车市寒冬尚未迎来暖春,无一车企能够幸免。东风悦达起亚也不例外。尽管进入中国市场18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已赢得近600万车主的信赖,但销量增长放缓也是不争的事实。

如何脱离泥沼,重新步入快车道?据轱辘哥了解,近半年来,秉承“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的经营理念,东风悦达起亚通过换形象、调结构、推爆款、理渠道、降库存、送金融、抢保值,已进一步赢得了经销商的信任和消费者的认可。但这远远不够。

纵观中国汽车市场,有一款爆款车在销的车企,其整体表现都不会太差。东风悦达起亚也深谙此道,而凯酷,就是肩负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复兴重任,代表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助力品牌实现向上突破的一款重要车型。作为起亚的最新力作,凯酷身上集结了众多爆款因素,无论是动力性能、科技配置、造型设计等方面都具备领先实力。在轱辘哥看来,凯酷上市后将进一步优化东风悦达起亚明星车型阵容,并对品牌其余车型将起到一个拉升作用,有望成为推动东风悦达起亚重回主流赛道的强势动能。

去年12月,凯酷海外版——ALL NEW K5在韩国先行上市后3天内,便收获了过万订单,可谓上市即热销。这一强劲的市场表现引起了B级车市场的轰动,也为凯酷在国内的销量打了一针强心剂。如今刚刚宣布预售就有不少潜在用户表示要买,不知3天后,凯酷的预售成绩会是如何?期待东风悦达起亚带来的好消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