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比亚迪汉DM采用新造型,丰田C-HR EV、新款威尔法即将上市,荣威极光号预告

2020年04月20日 20:17: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01

采用新造型,比亚迪汉DM申报图曝光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比亚迪汉DM的申报信息再度现身,新车的前脸造型和之前月初发出的官图类似,采用网格状而非横条纹的前格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犀利。

从申报图来看,比亚迪汉DM和月初发布的官图比较相似。大嘴格栅变得更加扁平,从大灯处延伸出来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中网使用了网格状的造型和之前曝光的横拉条纹造型不同。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明显的改动,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域线条更加凌厉,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的车尾部分和之前相似,采用线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在本次申报图中,出现了4.7秒的尾标铭牌,这说明比亚迪汉DM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为4.7秒。此外,新车的整体长度也有调整,由4980mm变为4960mm,增加了车门把手、侧装饰件、后摄像头、车周雷达的选装选项。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在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中,其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根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轱辘哥小评:作为比亚迪全新旗舰产品,比亚迪汉也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自主品牌新能源车。近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力大家有目共睹,其在电气化技术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相信比亚迪汉将会带来强力的市场冲击。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02

广汽丰田C-HR EV将于4月22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丰田C-HR EV将于4月22日上市。新车早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首发,外观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NEDC续航为400km。

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车型与燃油版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为U字造型,看起来十分可爱;下方进气口为梯形,这一点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两侧雾灯区域设计与燃油版有所不同,看起来更加凌厉。与此同时,新车车尾部分造型除了取消排气系统外,与燃油版没有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燃油车相同,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对驾驶者更友好,悬浮式独立中控屏得以保留,全液晶仪表盘代替了燃油版C-HR上的机械仪表盘(带4.2英寸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大灯组、前雾灯、后尾灯、双色车身、车顶饰条、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00km。

轱辘哥小评:广汽丰田C-HR EV作为丰田旗下首批投放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型,挂的也还是丰田的车标,相信不少想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都非常期待它的到来。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03

上汽荣威发布全新概念车极光号预告图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全新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其中文定名为“极光号”。新车采用全新集智纯电设计语言,前脸与尾部均首次运用全新荣威纯电家族符号,整体极具时尚。

作为R标首款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极光号)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整体简约、时尚。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设计符号,前灯化为一条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气质神秘,同时,其灯带末端点阵设计配合向内回扣的三段式日行灯组,张力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新车尾部条状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形成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大美从简。同时,官方用扁平化灯带表达出其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定位。

轱辘哥小评:荣威R-Aura Concept配备全新品牌LOGO,整体简约而不简单。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全新R标采用形式简洁、结构感强烈的图形设计,以气韵升腾之姿展现品牌强大生命力,是荣威“集智”哲学的可视化表达,传递“科技向内,人性向外”的设计内涵。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04

新款丰田威尔法本月底上市,配置有所提升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20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威尔法采用科技元素的前脸设计,是它相比埃尔法最大的特点。此次2020款的推出,威尔法双擎将在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新车将搭载BCTAB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以及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两项功能。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9.6英寸流媒体后视镜和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包括10.5英寸中控屏、13.3英寸后排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百度Carlife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新车还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轱辘哥小评:作为丰田旗下的中大型MPV,威尔法可以看做是埃尔法的姊妹车型,前者由一汽丰田渠道销售,后者由广汽丰田渠道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