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只是纸老虎?马杜罗率先打响反美第一枪,大批雇佣兵被击毙

2020年04月20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受疫情影响,美国局势越来越紧张,但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依旧是想要对自己周边的国家委内瑞拉进行制裁,用以维护自己的利益,但是委内瑞拉的强势反抗却让美国的制裁计划进展的并不顺利。更因此,一直在都以为委内瑞拉会成为第二个伊拉克的人们,看到现在的这个形势,不禁觉得难道美国只是纸老虎?马杜罗率先打响了反美第一枪,美国的大批雇佣军被击毙。

美国和委内瑞拉的形势越来越严峻,美国甚至已经将大批的军舰开到了委内瑞拉的国门口。面对着美军的强势挑衅,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并没有对其作出反抗以及示弱,甚至举其全国上下之力, 开始应对美国。而且因为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强行制裁,委内瑞拉的人民也已经将美国当成了头号公敌,更是在马杜罗强烈反美意识的领导下,委内瑞拉人民的反美意识也是越来越强大。

不仅如此,委内瑞拉知道美国的强大,并且也知道一旦战争开启了,那么他们能打赢这场战争的机会是微乎其微的。但就是这样,也强烈的激发了委内瑞拉人民不愿意做亡国奴的强烈意识,所以支持马杜罗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而美国见到这种情况,了解到这对自己是非常不利的,不仅仅只是因为委内瑞拉人民的团结一心,更是因为委内瑞拉的地形非常复杂。

美国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有出手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委内瑞拉的地形对他们来讲是非常不利的,委内瑞拉多山,非常适合来打游击类型的仗。但是美军常年来都是依靠各种先进化武器,并且他们的打法一直都是长驱直入的,对于这种地形来讲,他们受到了严重的的压制,毕竟让他们的武器施展不出来,在战术上也有了非常大的弱点。并且,委内瑞拉的邻国古巴也是反美大队中的一员,和委内瑞拉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友好,因为两国相邻的非常近,所以在战争这方面,两国成为了一种天然的盟友。只要委内瑞拉沦陷,那么下一个受到制裁的就将会是古巴。而古巴的军队实力非常强大,两国联起手来,更别说委内瑞拉的背后还有一个俄罗斯。这一是美国迟迟不出手的原因。

但即使是这样,美国还是不甘心放弃对委内瑞拉的控制。大肆的对委内瑞拉的经济进行制裁,还在委内瑞拉的政策中扶持的亲美的人,在表面上对委内瑞拉喊话要进行军事行动,但是自己却依旧没有动,虽然这样,其实美国在暗地里对委内瑞拉做的非常多。但令美国没有想到的是,不仅没有等来他们的服软,却等来了俄罗斯的大量雇佣军以及轰炸机等。为此,美国更不敢贸然行动了,但是在委内瑞拉以及哥伦比亚的边境处,美军设施了军事基地。虽然从表面上看,由于哥伦比亚亲美的原因,美军是在保护自己的盟友,但是恰恰将军事基地设立在了与委内瑞拉的边境处,可见其的野心。

对此,马杜罗也不再耗着这场持久战,一口气出动了几百名的特种兵,直接对美军在哥伦比亚的军事基地发动攻击,干脆利落的炸毁了美军部署的军事基地,当中有大批的美雇佣军被击毙。在这之后,马杜罗又对国内亲美的反动派武装组织进行军事活动,在其中,他们摧毁了反动派武装组织的军火库,该军火库中有着大量的美式武器,由马杜罗领导的政府军将其全部缴获,可见美国想要控制委内瑞拉内政的野心,并在同时,委内瑞拉又断了美军向武装组织提供军事武器的渠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