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槽点许可馨又上线, 对于她再爆不友好动态, 请及时评论

2020年04月20日 21:00: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很好,爱你们!

叫我公主吧!

这是许可馨在新的社交平台发布的动态,沉默半个月后,她再度活跃了。虽然改了头像和账号,但她还是以前的那个她,并没有任何改变或歉疚。

新的动态中,许可馨一身玫红色的裙子,背后是一排具有特色的美式洋楼,图片下配文:“我很好,爱你们。”

因为之前的问题,只能狭隘地对该动态做两层理解:一是向父母报平安,二是告诉大家,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不论你们是否对我不满,我仍然活得很好

稍后又拍了一张旋转起舞的照片说:“叫我公主吧!”

如果说这是一个花季少女给美好生活留下点回忆,那倒也没有什么,可她被曝出的与朋友私信聊天记录让人按捺不住怒气。

根据聊天记录能看得出来她在异国他乡获得很滋润,有当地的叔叔转生活费用,只是

被她所言的

一群耗子

黏住了

当许可馨事件被别的更重要的新闻盖过去时,她再度给自己添乱,给大家添堵。且不说她事后那不痛不痒的道歉信,而她父母到现在也没有出面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说法,难道这件事真就这样过去了吗?

不指望她爱国,但这样的耗子,祖国不需要国人也容不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