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B级车销量排名,灼伤了我们的眼睛

2020年04月20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个月B级车市场一直有点不太平,先是帕萨特的中保研碰撞成绩垫底,紧接着就是丰田凯美瑞、亚洲龙等车机油乳化事件,从这样的事件来看的话按理说日产的天籁以及雅阁应该成为最大的赢家,但是事实上3月份的销量让我们看到了为什么某些车企不在乎我们消费者的诉求了,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件好像对他们的销量影响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大,惊讶不!

看到上面的排名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如果说雅阁排在第一名的话可能大家觉得还有点合理,常年不曾登顶的凯美瑞竟然在疫情和机油乳化双重影响下3月给出了1.4万多辆的成绩,足足比雅阁差不多多出了一个帕萨特,你说这是为什么呢?车卖场猜测大概率终端因为机油乳化问题加大了优惠力度,在价格面前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

第二名奔驰C级,这个排名也着实让人看不懂,不过你细品一下毕竟是个奔嘛,在奔驰里差不多算最便宜的中级车了,这么看来奔驰的减配事件也没啥影响么,喜欢的该买还是买。

雅阁咱们就不说了至少目前在B级车里负面事件算少的,而且碰撞成绩也让人刮目相看,这几个月销量也基本上站在顶端,这个月没卖过凯美瑞难道是因为产能问题?

重点来说说迈腾和帕萨特吧,这对难兄难弟,如今加起来都没干过凯美瑞,这事要是发生在以前你能信?因为迈腾的成绩比帕萨特好点,所以销量比帕萨特也好那么一丢丢,不过3月份帕萨特依然卖出去了5000多辆,不知道到底是销售顾问的三寸不烂之舌打动了这些消费者,还是咱们这部分消费者就是独宠帕萨特这一款车,当然了咱们没有贬低之意,钱是自己的还是咱们自己说了算,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帕萨特也一直在努力重新证明自己,只是消费者认不认就另当别论了。

你说这些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较大的负面存在,销量却依然坚挺这或许是一个值得咱们中国消费者和自主车企思考的问题?大家觉得是为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