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全新CLA,这些奔驰新车年内上市,土豪必看

2020年04月20日 21:19: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奔驰近年来的话题度非常高,除了新车发动机漏油之类的负面新闻外,新车不断也让它时常出现在各大汽车媒体的报道中,而今年可谓是奔驰汽车产品的大年,奔驰将在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8款全新以及改款车型,摆明就是奔着土豪们的钱包而来,懂哥今天就从这些新车中挑选了一些重磅产品,不知你最看好哪款车呢?

全新CLA家族

预计售价:24万元起

要说奔驰中有哪款车既好看又能让年轻人负担得起,那有着小号“CLS”之称的CLA必定能有一席之地,它作为一款进口车型都能在国内有着不错的能见度。而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CLA除了我们熟悉的轿跑车型外,Shooting Brake(猎装版)也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更加优雅动感的设计语言,与A级内饰相同的设计以及与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势必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动力上,全新CLA家族搭载了1.3T和2.0T发动机,前者是奔驰目前主推的小排量发动机,就连GLB都是搭载的这台,当然用在CLA上肯定是绰绰有余。未来CLA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如果定价得当,那凭借着高颜值和进口的身份,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你认为呢?

全新国产GLA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早在去年年底,奔驰就在海外发布了全新一代GLA,而国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内上市。与现款相比,全新GLA最大的变化就是更像SUV了,其车身高度相比现款增幅达到104mm,宽度增加30mm,长度则稍有缩短,这样的车身比例让它看上去不再是一辆跨界车,同时增加30mm的轴距也会让它的内部空间有所改善,更适合家用了,同时像双10.25英寸仪表+中控连体液晶大屏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席,可谓是补齐了短板。

动力方面,国内已经申报了180和200两个动力级别,均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相比,全新GLA有了GLB分担压力,自然会轻松很多,它的对手也精准定位到宝马X2和奥迪Q3 Sportback这两位选手,至于谁会成为同级最受欢迎的车型还需市场和时间来检验,你最看好谁呢?

新款E级

预计售价:43万元起

由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迫于疫情取消,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选择了线上发布,但即便如此也引起了强烈关注,只是大部分人对新车的评价并不高,吐槽则主要集中在设计上。比如倒梯形的散热格栅以及倒三角造型的大灯明显是CLS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完全不如老款那样大气,尾灯的变化也难以让人满意,网上的主要评论都认为新款E级创造了颜值新低,甚至不少人都认为它要跌落神坛。

但网上评车的和买车的人完全不是同一拨人,未来新款E级上市后的销量并不会因此受到过多影响,毕竟大部分人还是奔着三叉星标去的,而且新款E级除了颜值褒贬不一,综合实力依然是同级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你认为新款E级未来上市后还能延续现在的表现吗?

全新GLE轿跑SUV

预计售价:78万元起

轿跑SUV算是近年来细分市场里的热门车型,如今就连入门的SUV市场都有不少车企投放轿跑版本,但在高端SUV市场,依然是宝马X6、GLE Coupe的天下,而随着全新宝马X6奥迪Q8被引入国内市场,早已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全新GLE轿跑SUV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中国市场。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流畅,除了溜背造型外其它地方都基本遵循全新GLE车型,结合了力量与动感。

轿跑SUV虽然目前仍然算是小众车型,但以宝马X6为代表的的中大型轿跑SUV还是有着不少拥趸,GLE轿跑SUV作为从上一代GLE车系细分出的车型,如今迎来换代后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更是有AMG GLE 53 Coupe这等高性能版本可选,你觉得它能否后来居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