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湾市场推19寸升级铝圈,让荣放RAV4更帅气

2020年04月20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台湾市场总代理近日针对旗下RAV4荣放车系,推出2款正厂选配的19吋胎圈组合,提供消费者个性化的外观配置。2款胎圈组售价皆包含Bridgestone轮胎与工资,提供68,000台币的优惠价,约人16,200人民币。

第5代丰田 RAV4自2018年3月在美国首发,这款长年占据运动SUV销售冠军宝座的车型,在新车款推出后借着革新的产品战力,在市场占有率有着更为杰出的表现。

19吋10幅式钛银铝圈

2款正厂选配的胎圈组合分别为19吋10幅式钛银铝圈,以及19吋运动化切削式双色铝圈。在美国与日本等主要市场中,19吋10幅式钛银铝圈为一般外观套件高阶车型的专属设定,相较于18吋铝圈,多幅的设计显得层次更为丰富,视觉感受较优雅以及洗鍊。

19吋运动化切削式双色铝圈

19吋运动化切削式双色铝圈,于海外市场则是搭载于Adventure运动化外观车型上。相较于RAV4一般外观车型,Adventure车型在外观上则改采6角形水箱护罩搭配双横栅式黑色进气栅口,同时在前保杠及雾灯造型亦经过重新设计,并放大前后轮拱面积,且追加了前保杆下护板配置。19吋运动化切削式双色铝圈的配置,则更呼应较为粗犷的设计,展现更独特的SUV风貌。

2款正厂选配的胎圈组皆为日本进口,由各丰田经销商服务厂进行贩售,并都搭配Bridgestone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