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起,秘密武器加身,2020款哈弗F5上市

2020年04月20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哈弗,还有可能再催生一款如同H6的神车吗,或许F系中有此迹象,我必须承认在今天才推出的2020款哈弗F5,其产品力不亚于H6,除了给出了售价区间仅7.98万元-12.58万元,还有一项独门秘密武器。

那就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2020款哈弗F5成为了首次搭载此一功能车型,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你可以借由它,在车内使用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简单来说,就像是在你车上装上了微信般方便,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这不禁让笔者怀疑,有谁上了车,还想下车呢?

同时,这系统可能还比微信好用,更大程度的加强了语音控制,2020款哈弗F5将"李白"、"妲己"送给你,其所搭载的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引入热门IP主题声音,就像是随车帮手一般,其采用了声音纹理识别技术,只需语音口令便可登陆Fun-Life系统,尽享QQ音乐、微信读书等。

除此之外,2020款哈弗F5为了主打年轻族群市场,在设计上,其"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搭配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相信可以让你开到哪,都成为路人焦点,而运动化的车身线条,也让运动感更为突出。

动力上,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

而在这场直播形式的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头号产品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也是哈弗领航出海的先锋军,推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与哈弗F7哈弗F7x组成 "一门三杰",引领中国SUV潮流新风尚。

最后,你绝对可以感受到2020款哈弗F5的企图心,乃因其还推出了"上市五重礼"。相信哈弗F系在顺应用户思维为出发点,强打颜值与科技配置下,或许有望能为下一款神车级别,向前辈H6致敬并学习的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