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加长75mm 国产起亚新K5正式命名“凯酷”

2020年04月20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线上举办了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将国产车型中文名定为“凯酷”,并在全国开启预售。

凯酷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旗舰车型,是一款动感豪华的四门轿跑车型,脱胎于海外版的全新K5,据悉,海外版K5于2019年底在韩国上市,3天订单突破万台,首月便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在外观方面,凯酷延续了海外版的外嵌家族虎啸前脸,并将进气格栅、LED大灯、肌肉感的引擎盖完美连接。车辆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尾灯是集成式组合尾灯,辅以双侧双炮筒排气管。

并且,1.5T与2.0T的车型采用不同的进气格栅和排气管设计,从外观上区分不同排量的车型。轮毂有17、18、19英寸三款规格可选。

车身长度较比海外版增加了75mm,达到4980mm,轴距增加50mm,达到2900mm。

在内饰设计上,凯酷采用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环抱式中控台,充分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车辆内置一体式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AVNT中控显示屏,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SBW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更显高端。触控式空调及多媒体控制,以及可双向控制的物联网IOT,可通过手机开启车门、启动引擎的BLE功能,高音质JBL音响系统,都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凯酷搭载的是源于Smartstream动力平台的两款发动机,其中,2. 0T发动机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 可提供24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1.5T的发动机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也是首此采用CVVD技术的车型,将油耗控制在5.7升左右。

凯酷的DVVT+CVVD技术, 是全球首次量产的第四代可变气门驱动系统,该系统可在不 同发动机转速下,独立的控制进气门的打开与关闭时机, 兼顾了性能和燃油效率。

在安全性能方面,凯酷通过强化车身刚性及多重框架结构,提高了碰撞发生时的安全性。同时配备了超越同级别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以导航为基础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车道跟随辅助(LFA ),高速公路行驶辅助(HDA )以及交叉路防撞(FCA-JT)等功能,都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凯酷的上市时间,定在了今年9月份,目前接受预定,预定客户可享受到100元抵500元、1,000元抵3, 000元的福利,并且,前5, 000名大订客户 将能够享受5, 000元抵10 ,000元购置税的超值福利。

此外,前10 ,000名购车者还将获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的养车无忧礼包。

作为世界排名前五的汽车品牌,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已经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而本次的凯酷,能否从韩国本土备受欢迎的“欧巴”,转型成为中国车主欢迎的“帅哥”,我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