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丁签下大牌代言,经济形势不佳,明星真能让大家多买车?

2020年04月20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雷丁签下大牌代言,经济形势不佳,明星真能让大家多买车?

就在最近在国内的汽车领域有一条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黄晓明签约雷丁汽车这件事成为了焦点。如今黄晓明正式担任雷丁汽车品牌代言人,据了解黄晓明这一次代言雷丁汽车不只是随便代言一下,他还会全面参与雷丁汽车一系列品牌推广以及公益活动,可以说算是一条龙服务了,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不少人产生了质疑,如今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斥资重金找明星代言,真的有用吗?

其实在汽车代言方面,明星代言有一些成功的例子,比如说C罗代言的WEY。在2018年的时候,C罗正式代言WEY,那一年世界杯正好在激烈的展开,而当世界杯开赛之后,随着C罗的出色表现,让C罗和WEY都迅速的成为了焦点,WEY品牌的百度指数,官网访问量都疯狂增长,可以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代言。

毕竟在2018年的时候,C罗在世界杯的表现也确实让人非常的亮眼,可以说WEY的眼光真的非常不错,这样的成功其实在行业内也引起了很多品牌的注意,所以说他们也是希望能够依靠有影响力的明星代言来提高自己的产品受众。

而除了C罗之外,国内的明星其实也有一些代言汽车的成功的案例,彭于晏代言沃尔沃是2012年的事情,2012年的时候彭于晏接下了沃尔沃S60的代言人,而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这款车型的销量便开始不断稳步提升,而且效果非常明显,在2017年的时候彭于晏又接下了沃尔沃S90的代言,可以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代言。

当然失败的代言就更数不胜数了,不管是国内明星还是国外明星,很多代言失败的案例让我们看到了请代言人是很有风险的,比如说范冰冰代言科雷嘉,虽然说范冰冰的名气不小,但是科雷嘉好像自从被她代言之后我们基本上都没有听说过。

而周杰伦代言东风裕隆这件事情大家也都很清楚,周杰伦作为一个真正的顶尖巨星,他的名气是无可比拟的,可是即便这样东风裕隆依然没有火爆起来,究其根本还是因为品牌的影响力和车型表现不好。

那么现在来看的话,雷丁汽车究竟会不会在黄晓明的代言下获得成功呢?说实话目前来看并没有让人感觉有很好的前景,不知道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