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智皆升级,新英菲尼迪QX50改款上市诚意足

2020年04月21日 0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豪华中型SUV市场,英菲尼迪QX50一直凭其高颜值与科技感收获不错口碑。

日前,它迎来了其小改款——新英菲尼迪QX50,共7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3.38万元-46.9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英菲尼迪带来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名为星岩棕的车漆颜色,并配备了专属车钥匙,取消前雾灯等。

从颜值看,新英菲尼迪QX50传承了品牌的设计精髓,山脊式腰线优化空气动力学、中网LOGO处嵌入雷达和大灯科技等。

内饰方面,新英菲尼迪QX50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环绕式设计,层次感分明。荣获“2018沃德十佳内饰”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以经典的蓝白撞色设计,通过高级奢华真皮包裹仪表板及中控台边缘,营造高品质匠心质感。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17个高性能扬声器通过领先的数字声场处理技术,随时为用户营造听觉盛宴。

英菲尼迪QX50搭载了ProPILOTL超智驾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包括了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该系统还集合了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和一键开启三大功能,在同级产品上有一定的技术优势。

动力方面,依然是赢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C-Turbo。它可在8:1(高性能)和14:1(高效率)之间任意变换压缩比,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四驱版车型装配了InTouch功能,全新升级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 Baidu CarLife (含语音识别功能),增加导航、音乐、广播和天气4项在线应用,增加了日系高端车型在中国用户的新印象,丰富了互联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车机支持OTA在线升级,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改为一个USB+一个Type C接口。

正如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先生所说:“英菲尼迪一向以‘艺’为先,同时做到了以‘技’服人。新英菲尼迪QX50不仅拥有高辨识度的惊艳设计,更以领先科技为驾驶者赋能,颜值与才华二者兼具。”

车透君认为,新英菲尼迪QX50的此次改款升级诚意十足,在科技、豪华和舒适方面都进行了加分。新英菲尼迪QX50也有望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加强圈粉攻势。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