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超越型 江淮嘉悦X7《购车手册》

2020年04月21日 07:2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嘉悦X7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它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在成功推出嘉悦A5之后,他们打算扩大战果,带来这款全新的车型。新车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98-11.98万元,目前购车全系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即优享价8.28-11.28万元。

其中自由型分别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选择,配置基本一致。剩下2款配置均为自动挡车型,超越型为中配车型,在自由型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实用的配置,而梦想型为全系顶配。那么具体如何选择,下面就为您详细的分析一下。

自由型标配丰富

嘉悦X7自由型作为入门车型,标配丰富,其中分为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两者配置相同。

全文总结:

嘉悦X7作为一款全新的国产中型SUV,外观和空间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再回到本次着重分析的配置方面。首先全系动力系统一视同仁,均搭载1.5T发动机,没有因为配置高低而区分对待,和嘉悦A5表现一致。此外,入门车型的标配丰富,例如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均有配备,选择入门车型就已经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如果预算允许可以选择驾驶更轻松的自动挡车型。

超越型作为次顶配,配置比自由型有了明显提升,增加了比如像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等后期不容易加装的配置。

如果预算充足,并且对配置有更多需求,可以考虑直接选择顶配的梦想型,那么配置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包括主动安全配置在内均有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