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组方案利好消息 FF获916万美元现金援助

2020年04月21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获得了美国薪酬保障计划9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83万元)现金援助。该援助计划是美国在疫情期间推出的薪酬保障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于4月3日正式启动,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在疫情时期渡过危机,维持企业日常开销。

据报道,目前FF公司已获得该笔援助资金,新资金的注入对于正在进行融资的FF而言可谓是重大利好消息。据悉,该援助款项以贷款名义发放,但实际上是一笔专款专用的定向扶持补贴。管理方要求申请企业必须合法合规经营,援助资金仅能用于支付员工工资、办公租金等费用,如果企业按照要求使用相关资金,则后期不需要偿还。

FF创始人贾跃亭

目前,FF创始人贾跃亭正处于破产重组投票阶段,此次资金援助也将有利于增强债权人信心。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于本月举行了第二次债权人大会,律师表示,如果投票结果顺利,美国加州中区法院将在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举行破产重组方案听证会。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通过之后,其个人所持有的FF相关资产将被放入债务信托基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