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能买到好车吗?宝骏510的90万车主是这么说的

2020年04月21日 10:45:05
分享到:

在自主SUV车型中,宝骏510的成功有目共睹。从2017年2月上市至今,宝骏510凭借设计好、配置高、价格低的诸多优点,迅速获得市场认可,销量一路稳步攀升,已经连续三年蝉联小型SUV销量冠军,取得了近90万辆的成绩。

然而,不少人却因为宝骏510亲民的价格,对它的品质产生质疑。其实,国内汽车工业经过多年发展之后,国产汽车已经可以通过大规模生产和供应链本地化等措施能有效压缩成本。同时,在汽车市场日渐成熟的当下,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能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宝骏510的产品质量无需怀疑。

精致设计 质感满满

设计上,宝骏510采用最新家族语言,全新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与柳叶形LED日行灯,显得霸气又个性。

车身侧面饱满协调,悬浮式车顶和上扬的腰线充满了时尚运动的气息,锋旋造型的尾灯和幸运草轮毂让整车的精致感倍增,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风格同样年轻运动,红黑/黑棕的双色设计让车内氛围活泼时尚,多处哑光镀铬装饰的加入则成功将动感与质感融为一体。中控区配备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功能按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充满了操作趣味,档次感比不少更高价位的合资车型更为出色。

全面防护 安全可靠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安全方面,宝骏510更是诚意满满。车身结构上,宝骏510采用了超高强度框架式车身设计,从乘员、行人、车辆等多种角度全方位展开安全防护,使用的高强钢比例超过55%(兼顾行人保护),其中B柱热成型钢加强板抗拉强度更是高达1300-1700Mpa。车门同样采用了最高强度的热成型钢管,抗碰撞挤压能力获得了极大的加强。车身后部还设有后防撞梁和碰撞吸能设计,保证了发生碰撞之后整体的安全性。

同时,宝骏510采用了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涵盖了ABS+EBD、TCS湿滑路面防滑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HBA液压制动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功能,保证行驶安全。此外,宝骏510还有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双气囊+侧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影像、四轮盘刹车、溃缩式转向管柱等一系列丰富的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车内成员在各种路况和极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周到丰富的安全保护,不仅在同价位车型中独一无二,也远超市面上十万级家用车的水准。

不仅如此,宝骏510还经过了耐久试验和国内极端环境和路况的测试,包括了高原地带、极寒地带、高热地带、砂石路面、柏油路面等,进行了相当于6年的强化腐蚀道路测试,在保证三大件可靠抗腐蚀的同时,也确保车型能够胜任各种驾驶环境,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放心使用。

 低价位高品质 性价比无敌

作为一款小型SUV,宝骏510的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已经遥遥领先,没想到,它的舒适性表现同样让人惊喜。

首先是隔音。为了确保每一位用户的驾乘享受,宝骏510不仅优化了发动机、车身结构,从源头减少低频噪音;全车还有34处高性能声学材料填充,减少中高频噪音的传入;CVT车型更是不惜成本,全系搭载了中级车才会使用的隔音前挡风玻璃,NVH表现已经达到越级水平。

其次是配置,无钥匙进入系统、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可以说是舒适性与便利性兼具,性价比堪称翘楚。

 结语

精致的内外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满是干货的全面配置,宝骏510不仅凭实力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更是用5.58-8.28万元的指导价,拉低了小型SUV的门槛,帮助90万用户实现了汽车梦想。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上汽通用五菱还荣获自主品牌车企保值率第一名,也再次证明足以信赖的优秀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才是宝骏510畅销的真正秘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