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岳GTE、启辰星、传祺GS8S领衔,本周上市新车一览

2020年04月21日 10:52:28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疫情之下,销量不济成为了一众车企最为苦恼的事,虽说今年车市会有回暖之势,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是否高涨,还取决于新车是否给力。

这不,本周又有一波给力新车即将上市!

江淮嘉悦X7

上市时间:4月20日(已上市)

指导价:8.98-11.98万

江淮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嘉悦X7已在20日上市,其8.98万起步的指导价颇具诱惑力。嘉悦X7的造型能让人眼前一亮,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大灯造型很有辨识度,新车长宽高为4776*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部分,嘉悦X7同样能给到用户不错的新鲜感,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都是时下流行设计。

嘉悦X7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4匹,峰值扭矩251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而言,嘉悦X7不到12万的售价确实很有吸引力,但这个价位和级别里有着太多“老将”,鉴于江淮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嘉悦X7似乎有着不小的压力。

新款哈弗F5

上市时间:4月20日(已上市)

指导价:7.98-12.58万

哈弗F系列车型向来主打年轻化,新款哈弗F5延续了家族设计风格,其外观对比现款无太大变化,其车身尺寸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新款哈弗F5内饰有了一些变化,其空调控制按键由虚拟触摸键代替,与中控屏搭配起来更显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语音识别、车载微信是其亮点。

动力部分,新款F5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车型的排列来看,新款哈弗F5无疑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部分人希望以H6的价格,能买到比它更年轻、风格更独特的车型。至于新款F5未来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启辰

上市时间:4月23日

启辰星已在4月7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15万元。从外观来看,启辰星的设计犀利有特色,前脸如雕刻般的线条能给人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启辰星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革面料,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15.6英寸中控屏十分吸睛,总体来看有那么点国际范。启辰星长宽高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

动力方面,启辰星有1.5T和1.5T+48V动力系统可选,这台1.5T发动机拥有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在紧凑型SUV阵列有着一定优势。

启辰星可谓是15万级SUV领域的又一强大选手,它有着不俗的设计、做工和动力表现,再加上令人无法挑剔的空间和配置,这会不会是一匹黑马呢?

大众探岳GTE

上市时间:4月25日

目前来看,探岳已是一汽-大众家族当之无愧的爆款,而本周,探岳插电混动版本——探岳GTE也将上市。外观方面,探岳GTE与探岳相差不大,其在进气格栅、翼子板和车尾处有“GTE”标识,C字形日间行车灯富有个性。

内饰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精致感和档次感方面的表现均不错,至于空间和座椅舒适性表现,可参考普通版探岳的表现。

与探岳不同的是,探岳GTE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其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参考迈腾GTE车型的表现,这套1.4T混合动力起步轻快平顺,并且拥有较强的后劲,综合驾驶感受不比2.0T车型差。

探岳GTE的出现,丰富了GTE系列车型阵营,也给了想要买混动SUV车型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

广汽传祺GS8S

上市时间:4月26日

自亮相以来,传祺GS8S的关注度一直都很不错,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它终于要在本周上市了。传祺GS8S外观风格富有个性,前脸矩形大灯与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在一起,十分有辨识度,整车能让人感觉到一股硬派作风,气场强大。

传祺GS8S的内饰设计整体向GS8看齐,得益于4740*1910*1775mm的尺寸和2720mm的轴距,GS8S空间堪称宽敞。

传祺GS8S搭载广汽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90N·m,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总体来看,这套动力系统成熟、强大且可靠。

与GS8走的都市时尚风有所不同,GS8S明显更有“硬汉”味道,如果想体验不一样的自主中型SUV,GS8S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