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就能买到的豪华SUV,宜商宜家倍儿有面

2020年04月21日 11: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有网友留言想买一辆25万元左右的SUV,我回答他说那选择多了,合资品牌可以闭着眼随便挑的,然后问他还有什么要求?他说要大、要豪华,要与众不同,开出去有面子,听到他这些具体条件之后,我大概分析筛选了一下他理想中的车型。

首先,25万元差不多能买到一线豪华品牌BBA的入门级小型SUV,虽然满足了“豪华”和“有面儿”需求,但这些车型空间方面达不到他所要求的“大”,所以pass;其次,普通品牌可选车型非常多,但都太过普通,满足不了“豪华”和“与众不同”。所以我们把目标锁定在二线豪华品牌之中。个人认为,以下几款车型可能最适合这位网友。

林肯冒险家

在上个月,林肯汽车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高端、豪华的定位非常符合这位网友的要求,下面就给你三个选择冒险家的理由。

第一点,品牌高端、豪华定位。众所周知林肯目前在售车型多半是进口车型,美式豪华的定位让林肯旗下车型成为很多中/高阶层人士的最爱,开着林肯汽车那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所以豪华、高端、面子都能给足你。

第二点,贵族气质,内饰配置豪华。林肯冒险家外观造型非常典雅,有贵族气质,另外它的内饰布局很有设计感,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处处体现出精致。

第三点,商务、家用两不误。林肯冒险家除了拥有齐全的实用配置,车门自带密码锁和多处布置的迎宾氛围灯则体现出它商务化的一面。另外冒险家后排的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后面形成一个比较平坦的储物空间,平时拉点轻货也不成问题。可以说冒险家是家用、商务两不误的一款车。

凯迪拉克XT4

一提起凯迪拉克,很多人肯定会想到它钻石切割理念造型,精致奢华。还有它的皇家贵族盾型车标也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所以入手凯迪拉克,面子和豪华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当然除了品牌自身豪华调性之外,凯迪拉克产品本身自带豪华光环。首先沃尔沃XC40外观时尚精致,很有辨识度,而且内饰有豪华氛围,坐进里面带给你轻奢享受,真的是“面子”和“里子”都给你。

其次,该车的驾乘空间非常宽裕,座椅柔软舒服,无论是商务场景还是居家使用,都会是你的好帮手。此外,后排可比例放倒的座椅,又极大拓展了储物空间,为日常家用提供方便。

所以综合来看,这款凯迪拉克XT4在豪华、空间、个性等多方面满足你的要求,挺合适的。

沃尔沃XC40

最后要推荐的是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的一款车型——XC40,同样我将给你三个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其一,豪华、高端定位,给足你面子。沃尔沃是北欧豪华品牌,拥有低调奢华的贵族气息,其生产的车辆以“安全、健康”著称,可见这个品牌对于豪华的定义是很有深意的。

其二,外观大气漂亮,内饰设计感较强。之前提起沃尔沃,很多人会想到低调奢华,但是随着沃尔沃产品年轻化的脚步加快,新上市的车型一个比一个漂亮,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开出去回头率绝对要比BBA入门级车型高。

其三,宜商宜家。在商务使用环境中,XC40展现出“精致,干练”的一面,而在居家使用环境中,沃尔沃XC40不仅可以满足充裕的大空间要求,而且可放倒的后排可以满足拉货载物需求,非常方便。

写在最后

这三款车都是个性十足的豪华品牌车型,定位高端、豪华,在面子层面满足你的要求,而且外观、内饰豪华大气,比较适合商务范儿的你。此外,宽裕的驾乘空间和灵活的空间布局,让爱车在居家环境中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沃尔沃凯迪拉克终端都有不小的优惠,25万元预算可以买一辆配置不错的车型,很值得推荐。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newbe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