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电动Q7/马自达6/阿斯顿·马丁DBX等重磅车型来袭

2020年04月21日 11:18:03
分享到:

1、日产Ariya量产版将投产

日前,有外媒报道,曾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日产Ariya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量产,并将于2022年上市销售。日产Ariya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型,采用了双电机设计,具有强劲的加速性能。

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的扭矩很大。不过得益于配置的双电机结构,这款车可以将动力平衡且可控的将动力输送至全部车轮,且驾驶者无需因为驾驶纯电动车而改变驾驶风格、转向力度和踩踏板的力度。外媒猜测,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来源:爱卡汽车)

2、TritonModelH 可行驶700英里的电动SUV接受预订

近日,一个并不为人知的汽车品牌Triton Solar(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旗下全新的纯电动8座SUV——Model H。据悉,新车将配备容量为200kWh的电池,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可达700英里,相当于1126公里,大大提升了纯电动车型的生活半径。

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开启预售,需要支付5000美元(约3.5万人民币)预付款并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13.5万美元(约94.4万人民币),价格直逼特斯拉Model X。另外,Triton Solar还会为前100位用户打造创始人特别版(Founder Edition)车型,仅有这100位用户可以享受到之后不会再出现的一些功能。(来源:第一电动)

3、ARCFOX首款量产车将于4月22日开启预订

日前北汽新能源ARCFOX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4月22日正式开启预订。此前我们也已报道过该车的申报信息,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北汽麦格纳镇江工厂投产,并将于8月份之前上市销售。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轮胎尺寸为235/50 R19。该车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其售价或为20万元左右。从最新的申报信息和申报图来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αT(阿尔法T),但截至目前,新车动力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未知。(来源;汽车之家)

4、特斯拉或对Cybertruck设计进行更改

对于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车型来说,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就一直饱受争议。尤其是设计方面褒贬不一。而对于这样的设计效果普遍特斯拉车迷们对此并不买账。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量产版车型将会更好看一些。

此外,根据马斯克透露,该车将配备有效载荷牵引力装置,可根据载重货物重量具有主动行驶高度以及主动减震功能。同时,新车将采用三个电动机驱动形式,并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其售价更低的单电机与双电机版本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推出。(来源:第一电动)

5、奥迪A9 e-tron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A9 e-tron概念车得假想图 ,奥迪全力推进纯电动车型的设计研发,并将推出纯电类型的旗舰车型。奥迪A9 E-Tron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0km至500km,它将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S。

奥迪A9 e-tron 将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技术PPE平台。根据此前奥迪官方的规划表明,奥迪将在2025年之前,推出20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至少有3款基于MEB平台生产的紧凑车型。全新纯电动轿车平台是由奥迪保时捷共同设计研发,目前保时捷Taycan已率先实现量产。(来源:第一电动)

6、奥迪电动Q7国产-谍照曝光

奥迪Q7 ODIS-E工程师版本软件车型代码为AU516/0_4L0,一汽奥迪国产e-tron车型代号为AU516,因此可将两款车视为兄弟车型。我们了解到,一汽奥迪国产e-tron VFF(模具交样阶段)白车身已经下线,该车正在进行量产前的准备工作。新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价格方面,除了省去15%进口关税,一汽奥迪国产e-tron还将享受电动车补贴政策,预计起售价将从进口版69.28万降至不到55万元。(来源:网上车市)

7、Polestar Precept官图曝光

近日,Polestar极星发布了旗下概念车Precept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该极简主义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的造型颇为精致,看上去有很强的时尚感。

Precept的内饰部分则充分展示了未来理念,新车搭载了安卓车载系统,车辆可通过Polestar极星的数字钥匙功能自动对用户进行识别,并根据用户偏好和最近的驾驶行为,将车辆设置调整到最适合的状态,整体的实用性很强。(来源:第一电动)

8、梅赛德斯-奔驰EQE假想图曝光

据悉,作为Model S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EQE新车也即将面世,这是奔驰新能源的规划中的2款EV轿车中的一款。据悉,到目前为止,奔驰仅推出了EQC EV SUV,尽管在性能和性能方面都无法挑战特斯拉Model X等产品,但在很多领域都非常出色。

新车最大功率或为300kW,最大扭矩765N·m,续航里程可达600km。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推出亮相。(来源:佰咖网)

9、Polestar 3设计图曝光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该车采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很强的运动感,并且外观还沿用了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辨识度很高。据悉,Polestar 3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据悉,Polestar 3将基于SPA2平台打造,下一代的沃尔沃S60、V60、S90和V90等车型也都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有相关消息称该车的续航为310英里(约为499km)。(来源:第一电动)

10、比亚迪汉DM申报图曝光

日前,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比亚迪汉DM的申报信息再度现身,新车的前脸造型和之前月初发出的官图类似,采用网格状而非横条纹的前格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犀利。

比亚迪汉DM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87ZQ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同时,在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中,其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根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来源:汽车之家)

11、全新一代马自达6图片曝光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假想图。新车外观继续采用家族极简的设计风格,简单的线条勾勒使视觉效果上更精致一些,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C柱位置窗线装饰线条形成了垂直90°的角度,车尾灯组同样运用了长条状设计,灯腔内结构类似于飞机涡轮,细节处透露着力量感。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搭配上方灯组,布置形式与法拉利Portofino相似。

行走机构方面,新车将搭载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驱动方式升级为后驱。此外,最近海外汽车媒体还曝光出了一组丰田MARK X(国内为锐志)的继任车型信息,其同样采用了后驱驱动方式,若该车最终可实现量产,或将是新一代马自达6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来源:网上车市)

12、红旗新纯电轿车曝光

红旗目前正加快新能源车的推出速度,首款纯电动SUV E-HS3已经在2019年上市,随后还有尺寸更大的纯电动SUV E115将在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内部获悉,红旗将在2021年3月量产一款代号为E111的纯电动三厢轿车。新车规划年产能达到5.33万辆,轴距2900mm,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来源:网上车市)

13、上汽荣威R-Aura Concept预告图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全新旗舰概念车——荣威R-Aura Concept,其中文定名为“极光号”。新车采用全新集智纯电设计语言,前脸与尾部均首次运用全新荣威纯电家族符号,整体极具时尚。同时,新车将配备全新品牌LOGO,整体简约而不简单。(来源:汽车之家)

14、新款大众途观设计渲染图公布

对于目前来说,在国内市场中大众旗下SUV最卖座的可能就属途观车型了吧。随着进入国内又衍变为加长版车型途观L。虽然后期探影、探歌、探岳、途岳车型的加入也丝毫撼动其位置。截止到2020年春季,大众TIGUAN全球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这样的成绩便可见其TIGUAN的重要性。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TIGUAN的设计草图。据悉大众计划将于2020年推出TIGUAN中期改款车型,并将在不远的未来为其匹配到PHEV插电式混动技术的车型并率先推向欧洲市场。(来源:第一电动)

15、下一代阿斯顿·马丁DBX和DB 11将采用混动V6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了阿斯顿·马丁在未来将舍弃奔驰的AMG 4.0L双涡轮 V8发动机,转而投向V6混合动力的发动机。在未来推出的DB11、DBX和Vantage等车型中都将使用新款发动机。该公司最近在即将推出的Valhalla超级跑车也将展示这款新引擎。(来源:网上车市)

16、本田发布废旧电池重生计划

近日,本田汽车(Honda)透露了一项废旧动力电池再生计划,该计划旨在收集新能源汽车中的废旧电池,并根据情况进行二次利用或拆解回收,重新用于电网或家用储能设备。随着新能源电动车逐渐普及,废旧动力电池的回收再利用也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关注的重点领域。

本田欧洲公司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在谈到这一新计划时表示:“随着消费者对本田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长续航里程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最环保的方式管理电池组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今的市场发展可以让我们能够将这些电池组焕发第二生命周期用于供电业务,或者通过利用最近改进的回收技术来回收有用的原材料,后续再作为原料生产新电池组。”(来源:第一电动)

17、马自达公布新混动四驱技术专利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马自达在日本公布了一项全新技术专利,该专利为一套混合动力四驱系统。未来,这套全新动力系统或将率先应用在马自达MX-30车型上。据介绍,这套混动四驱动力系统由转子发动机、前轮毂电机、驱动电机和动力电池组成。其中,驱动电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前轮毂电机仅在必要时为前轮提供动力,从而组成一套混合动力四驱系统。

据此前消息,马自达计划在未来推出MX-30增程版本,其增程动力来源为一台转子发动机。而近日马自达公布的全新混合动力四驱技术专利,进一步印证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来源:网通社)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