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15.30万元 轩逸·纯电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1日 12:1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旗下首款电动车型,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轩逸·纯电新增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前官方指导售价为23.80万元,综合补贴后售15.30万元。新车依旧搭载109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综合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作为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取消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更换为16英寸钢制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真皮座椅(更换为织物材质)以及后排车窗的一键升降/防夹功能。

新增车型在内饰方面也没有进行改变,不过针对内部配置进行适当调整,取消了8英寸液晶中控屏和所有相关导航/连接/互联/App等功能,同时取消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碰撞预警刹车、车道偏离、盲点监测以及倒车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电池部分,新增车型搭载薄片型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