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isker推出其越野版新车 3万美元的电动SUV看看到底如何?

2020年04月21日 12:17:09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作为纯电动汽车的初创公司Henrik Fisker,将推出基于全新的Ocean SUV推出其Fisker Ocean Force-E越野套件版。未来还将推出军用版车型交付用于救援车辆使用。其续航可行驶400英里,折合为643km的续航里程。

此外,Fisker声称将固态电池加入纯电动车型中突破其续航能力,其续航为500英里,折合为804km续航里程。

外观设计方面,Fisker Ocean Force-E外观看起来十分硬派,其越野版车型包括升级的悬架、越野轮胎、下保险杠上附加的前灯、前灯保护杠、前拖钩、车顶行李架、全尺寸备用轮胎以及更大的饮水箱,但内饰部分并没有进行公布。

此外,Fisker计划将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生产Fisker Ocean,RWD Ocean售价将定位为37499美元。并将提供四种不同套餐可供选装。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