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61km,百公里油耗1.3升,全新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1日 12:36:1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宣布全新传祺GS4 P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38-19.3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具体来看,前脸采用光影雕刻3.0设计语言,大嘴前格栅与前大灯及前包围完美融合,非常有设计感。此外,格栅最上方的两根饰条加装了蓝色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较为丰富,配上悬浮式车顶,具有不错的时尚感。尾部设计圆润饱满,蓝色车标及“PHEV”字样,再次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搭载了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中中控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全贴合工艺,表面经过AR&AF处理,具备防反光防指纹效果。上面这句话是不是在手机发布会上经常能听到。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搭载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除此之外,还有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动机。官方表示,该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1km。

目前,15-2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能选择的插电混动SUV并不多,且大多数车型都是以性能为卖点,而全新传祺GS4 PHEV主打节能,算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特点。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