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警界神车,国内的9吨级暴龙防爆车!车顶配有防御炮台

2020年04月21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被誉为警界神车,国内的9吨级暴龙防爆车!车顶配有防御炮台

装甲防爆车型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这类车型在生活中并不是很常见,其主要的作用是维护治安稳定,属于真正的特种车辆。并且这种车辆在实用性方面极强,机动能力和防护能力都非常的不俗。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就是一台犀利的装甲防爆车型,就是被称之为警界神车的——暴龙。

这款被称为之暴龙的装甲防爆车型,首先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就极为的霸道犀利,冲击感非常的强烈,并且其还拥有极为强大的防弹性能和作战能力,这款车可以说是警界极为犀利的一款顶尖车型。

这款车型是基于道奇Ram 5500车型平台所研发出来的一款犀利车型,这个平台是九吨级别,所以说车型的重量是极为夸张的。这款车型专门针对这样的顶尖车型配备了V8的引擎,这样一来整款车型的外观变得让人极为惊叹,整个的外形犀利程度简直让人惊叹。

从前脸方面来看,整体的感觉十分的不俗,动力表现相当的抢眼。并且这款车的外观整体采取的是当下国际上极为流行的装甲车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视觉冲击感可以说非常的强烈。大灯的造型简单,但是却硬朗大气,同时这款车的车头辨识度也绝对称得上出色。

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的肌肉气息非常的充足,轮毂的尺寸硬朗大气。这款车型整体采取的是进口防弹材质所打造的,因此来说在防护性上面这款车型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出彩,这款车的防弹级别是非常高的,因此一般的武器对这款车是基本上无法造成伤害的,同时车顶还配备了半封闭的炮塔,简直就是一台充满杀伤力的武器。

尺寸来看的话,这款车长6450毫米,宽2530毫米,高3240毫米,整体尺寸来说的话,这款车的表现是非常不俗的,而这款车内能够容纳10个人共同乘坐,实用性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来看,这款车所配备的是一台6.4LV8的引擎,拥有365马力,整款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每小时,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很不错的。同时这款车型还拥有200升的超大油箱,这样的油箱也保证了这款车的续航能力,但是这款车的油耗相当的夸张。

对于这款车型,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