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焕新之作---全新一代2008,即将开启预售

2020年04月21日 15:46:1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对于不安分、乐于折腾的新生代来说,生来就是为了打破框架的,全新一代2008正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车海"中夺目的吸睛外观

就在不久前,全新一代2008从6500件竞争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红点设计大奖。更早些时候,与全新一代2008采用相同设计语言的标致208力压特斯拉Model 3保时捷Taycan,夺得2020"欧洲年度车"称号。实力与态度兼具的全新一代2008有足够理由成为追求自我态度表达的最佳代言。

实现90后的科技梦的沉浸式座舱

与动漫、科幻相伴长大的90后想必对辽阔宇宙都充满向往,很多人都做过飞向太空的宇航梦。当时间流过,昔日做梦的小朋友长大成人,尽管明白了生活要脚踏实地,但如果可以继续"做梦"满足未尽的心愿,恐怕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拒绝这样的机会。

电动版不再是无奈之选

对于开发出CMP平台的PSA集团来说,油电共生的思路从成本和技术两个方面的解决了这些难题。这一平台可以完全兼容燃油版和电动版车型共线开发、制造。也就是说,同一款车电动版与燃油版除动力单元不同之外,在驾乘空间、品质和安全性上完全一致,并拥有相同的驾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