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禁考一年!女子考科目一头顶冒蓝光被抓

2020年04月21日 15:47:08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因为屡考不过,科目一作弊的报道屡见不鲜。不过,最近重庆一名女子又将作弊玩出了新高度。

4月13日,一女子进行科目一考试时,因为头顶闪烁蓝光引起了考场考官的注意。

在一众考生中显得十分异常,考官立刻警惕起来,将该考生带到办公室进一步调查。

一开始询问时,该女子还谎称闪蓝光是因为做了手术。

经调查,该名考生原来戴了一顶假发,里面暗藏作弊设施。

在假发前方是一个摄像头,对屏幕的题目进行拍摄,后脑勺有一套无线传输设备,将考试页面传输后台,之后再利用耳中一个很小的耳麦将答案告诉考生。

据调查,该女子由于此前2次考科目一但均未通过,心生了作弊的想法。假发前有摄像头,拍摄考试页面,通过后脑未知的无线传输设备,将页面传输出去。

考场外的“外援人员”找到答案后,再通过该女子耳朵中的无线耳麦告知她。目前,她被处以禁考一年的处罚。

小驾提醒:驾考是一门技能考试,不能熟练掌握交通安全知识,上路不识各类标志标线,就是对自己对他人生命安全不负责任,驾驶证考试事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投机取巧的歪脑筋还是算了吧!

科一科四背题练题记得来驾校一点通,1000多道题太多可以开通会员,精选500题,还有考前冲刺,视频刷题等更多权益,搞定驾考绝非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