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底将上市5款重磅SUV,款款精品!

2020年04月21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4月正式进入到下旬,意味着剩余不到10天时间,就到大家期待的“五一”劳动节了。那么,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前的4月下旬,究竟有哪些新车将上市?下面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4月底即将上市的5款重磅SUV,接下来准备购车的朋友们,可要关注一下啦!

一汽-大众探岳GTE

2020年04月25日

兵哥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随着新能源汽车推进,探岳GTE(插电混合动力)将要来了。其将搭载1.4T+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150匹,新车再匹配一个功率为85kW,扭矩输出为330牛米的前驱动电机。对比燃油版探岳,除了动力总成不同之外,车身尺寸还是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定,即长宽高为4603*1860*1660mm,轴距为2730mm。

广汽传祺GS8S

2020年04月26日

4月底值得关注的第二款重磅SUV当属传祺GS8S,其沿用了传祺GS8的设计风格,但在前脸部分,如进气格栅进行了大改动。由GS8的直瀑式格栅调整为带有折线的设计,前脸辨识度更高,相较于传祺GS8传祺GS8S辨识度会更高。新车尺寸方面,根据申报消息看,其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传祺GS8S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雷克萨斯UX 300e

2020年04月26日

除了大众探岳GTE之外,4月底值得关注的另一款新能源汽车,自然是雷克萨斯UX 300e,近期有消息传出,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4月26日上市,其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同时,它将会是雷克萨斯于国内试水纯电动领域的首款车型。相对于丰田雷克萨斯混动车型而言,UX 300e代表雷克萨斯在新能源领域市场化更进一步,极其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小鹏汽车P7

2020年04月27日

小鹏汽车P7将于4月27日15点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上市,届时公布新车售价、配置等信息。目前兵哥能够了解到小鹏汽车P7的消息如下:新车将会推出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三个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以及37万元。P7的NEDC续航可能有552km、706km不等。当然,确切消息等上市后确定。

捷途X70 Coupe

2020年04月29日

捷途X70 Coupe将于2月29日正式上市,在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9.10-13.10万元。而且新车将会推出1.5T、1.6T发动机在内的共6款车型。外观来看,捷途X70 Coupe基于捷途X70车型而打造,新车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相当时尚动感,捷途X70 Coupe虽然被命名为Coupe,但是车身依旧为X70系列的传统造型。其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

写到最后,上面5款即是4月底将上市的SUV,部分是传统型燃油车,部分是新能源汽车,这说明,随着新能源汽车发展,各大车企陆续推出迎合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