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庐州,天能动力电池事业中心硬核英雄会来了

2020年04月21日 17:01:06
分享到:

时维四月,序属暮春。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2020英雄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五洲英雄、四海豪杰相聚庐州,共赴一场营销届的盛典。

天能总裁助理陈勤忠总及动力电池业务中心的营销将领们出席本次大会,共同出席大会的还有从全国各市场奔赴而来的天能营销将士。

声声战鼓催人进,不待扬鞭自奋蹄。这场英雄会吹响了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赢战2020的号角,为实现营销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化生生不息,市场所向披靡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与人才,文化是核心,人才是关键,两者缺一不可。会上,赵文华总和曹爱梅经理先后就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做了详尽阐述。赵总从部门文化、组织文化等八个方面明确了文化决胜的具体含义;曹经理强调了人才重要性的同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

文化与人才就像企业发展的两个抓手,指引着天能营销人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再攀高峰。

市场与客户中心 赵文华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 曹爱梅

山登绝顶我为峰,营销人星光闪耀

今年的英雄会汇集了动力电池业务中心所有的营销精英,他们中更是不乏决胜千里的帅才与一夫当关的中流砥柱。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选出营销战帅、营销战神、营销战将三大奖项,共77位英才分别获此殊荣。

营销战帅奖

营销战神奖

营销战将奖

在随后的向标杆学习环节中,获奖者代表或声情并茂,或掷地有声,回顾过往经历、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分表决心。在他们身上折射出天能营销人不贪恋过往功名,只专注奋斗目标的优秀品质。

优秀代表发言

成功有路勤为径,跨越第一再出发

王亚军总以跨越第一为主题,从当下市场形势分析、竞品分析等角度为在场天能营销将士做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培训,并旁征博引就成功路径给予指导,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 王亚军

文化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启未来

大会最后,陈勤忠总作总结发言。陈总着重强调了文化引领的重要性,他指出文化是解决组织为什么存在、到哪里去、拿什么去激励大家冲锋陷阵、实现目标的精神动力,要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营销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除此之外,陈总还提到了学习与廉洁是一支能够持续创造成绩、不断冲击新高峰的队伍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希望全体营销将士能严以律己,做一块在工作中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的高效的“蓄电池”,同时也应做到坚守操守、不触红线,同心同行,助力天能这辆高速列车行得更稳、跑得更远。

天能总裁助理 陈勤忠

2020年,注定是天能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意义深远的一年。在“天能五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中,压力与动力并存,坚守与奉献同在,辛勤耕耘的天能营销英雄们正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恒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会当击水三千里”的信心绘就一幅波澜壮阔的天能画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