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交付首批先享车辆 长安UNI-T生产线首次公开

2020年04月21日 17:01: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UNI-T首位“先享计划体验官”走进长安UNI-T生产制造基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向公众展示了长安UNI-T的智能化生产过程,并解读UNI-T背后的生产故事、技术难点和先进工艺。同时,这也是长安UNI-T生产线首次对外界公开。据悉,长安UNI-T首批量产车将于5月份陆续交付“先享体验”用户,并计划6月正式上市发售。

长安汽车UNI-T生产基地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47.5万平方米,设计产能26万辆/年,历经14.2个月的建设和发展,于2018年5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该生产基地主要生产SUV、MPV等车型,生产线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设备,其自动化率达到80%以上。

此次直播展示了包括长安UNI-T生产制造基地的冲压车间、焊接车间以及总装车间。其中,冲压车间为全封闭高速双臂机械生产线,生产节拍达15次/分,同时采用同步控制,数控液压垫,全自动换模等关键技术;焊接车间首次采用4车型柔性线,自动化率达50%;涂装为水性3C1B+VOC末端焚烧工艺,采用底部挤胶、底部密封、喷涂机器人;总装车间采用可升降大滑板,智能适应作业高度,底盘自动合装AGV,玻璃自动挤胶、扭矩控制系统等。

长安UNI-T已于3月31日正式启动先享体验计划,参与“先享体验计划”的520名体验者,可享受个性化定制的专属UNI-T车型,并将在5月份陆续提车。根据规划,长安UNI-T计划6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