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MPV像司机,有些傻乎乎,车主花50万提车凯迪拉克SUV

2020年04月21日 17:22: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随着二胎的逐渐放开,以及商务需求的原因,很多人的第二辆车要么是MPV要么就是大型SUV,总之就是为了满足用车需求,19年凯迪拉克在国内推出了系列中最为豪华的SUV——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中大型SUV,这款车售价41.97-54.97万元,车主在用车半年后的口碑表现如何呢?

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整备质量1980公斤,算是中型SUV尺寸,它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轮均为235/55 R20米其林轮胎,配置还是挺高的。远近光均为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

凯迪拉克XT6油箱容积73升,然后标号95号,前后设计都是最新的钻石切割工艺,辨识度比较高,车子看起来比较魁梧,之前在很多第三方的测试中,凯迪拉克XT6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整体驾驶底盘表现完整度不错,油门响应可以,但制动表现欠缺,刹车深踩第一感觉很硬,实测百公里制动41.23米,超出40米大关。

既然是商务用车,后备箱必备的就是好酒、好烟,孝敬领导、招待客户的必备品,凯迪拉克XT6后两排放倒和抬起是电动控制的,全部放倒后,空间超大,而且配有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

凯迪拉克的内饰有着浓烈的雪佛兰风格,说不上高级,但也是做工比较细腻,中控大屏并不算大,仪表盘也不是全液晶,但是科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标配有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运动/标准/雪地三种驾驶模式切换。

主驾驶支持上下车座椅自动靠后,这样不会被刮裤腿,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

BOSE音响也是豪华品牌最次的配置了。

凯迪拉克XT6还标配有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8英寸中控彩色触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等都是标配,功能配置相当丰富。

后排空间表现也都不错,中间的过道也不算太窄,在这个用车过程中凯迪拉克XT6的油耗表现在12L以上,舒适度与乘坐过的别克GL8相比,还是比较硬,后排舒适度不如GL8。

搭载通用2.0T直喷四缸发动机 型号LSY采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1500-4000转。与别克GL8的完全相同,变速箱为9AT。

虽然开MPV像司机,有点傻乎乎,但是花了2倍的价格买台配置、功能、动力几乎完全一致的车子还是有些心理不平衡,至少对比之下别克GL8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