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三厢版官图 线条更流畅/提供多种动力选项

2020年04月21日 17:30: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本车型官图。全新奥迪A3与第八代高尔夫、西雅特LEON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全新A3三厢版车型前脸与两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十分犀利。同时,前脸采用的家族式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更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日行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由LED灯带组成像素列阵,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相较于两厢版车型在后车门和三角窗处明显加长,配合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加修长。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采用矩阵式LED灯源。同时,新车的后包围还设计有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排气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精致时尚。

内饰方面,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1英寸中控触摸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为12.3英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屏还搭载了MMI信息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参考两厢版车型来看,新车或将提供1.5T汽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48V、1.0T三缸发动机以及高/低功率的2.0T柴油发动机多种选项。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50马力/1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