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实车曝光,外观像20岁小伙,内饰终于洋气了

2020年04月21日 18:16: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奇骏,日产SUV家族的明星车型,虽然奇骏在国内SUV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很多网友对它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它可靠性高、皮实耐用,而有人则觉得奇骏有点老气,尤其是设计方面,好像和目前的主流设计语言有点背道而驰,随着现款奇骏服役年限增加,换代已经迫在眉睫。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车图片,海外称为全新Rogue,新车在设计方面进行了颠覆性升级,质感和运动感大幅增加,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全新奇骏有望2020年引入国内市场。

竞争分析

现款奇骏由于上市已久,所以整体产品力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从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SUV销量来看,现款奇骏已经跌出前10,1-3月的总销量仅为22439台,和其鼎盛时期的销量差距还是比较大的,除了受近期疫情影响外,产品竞争力下滑也是根本原因,在如今看脸的时代,奇骏显然不是一位好学生,所以换代已刻不容缓。奇骏消费者口碑一向不错,所以全新奇骏上市后,不出意外会回到国内SUV市场第一阵营,所以就看日产推进新车的速度了,毕竟全新奇骏确实让国内消费者等太久了。

车型介绍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全新奇骏在设计方面有了大幅提升,延续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格栅进气格栅看上去尺寸更大,也更具气势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奇骏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还在格栅下方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运动感和识别度,相比现款奇骏确实好看太多。

全新奇骏的整个车身看上去也更加修长,而且相比现款也更加稳重,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全新奇骏引入国内市场会加长轴距,所以空间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再来看尾部设计,说实话现款奇骏看上去有点不是很协调,而全新奇骏通过加入一些横向的线条,有效提升了整车尾部的视觉宽度,除此之外,全新奇骏尾部还运用了很多方形的元素,使整车看上去很有肌肉感。

然后来看内饰,现款奇骏的内饰已经过时,而且豪华感和科技感比较欠缺,全新奇骏则很好的补足了这方面的短板,从实车图片来看,升级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电子档把、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科技感大幅提升,从设计来看,全新奇骏也变的更加年轻,整个视觉豪华感营造的相当到位。

最后来看动力,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全新奇骏的动力信息,但根据猜测来看,全新奇骏有望和全新天籁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但也有可能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阿川评车

由于现款奇骏已经给人带来审美疲劳,而且产品力也大不如从前,所以消费者对于全新奇骏的期待还是比较高的,加上全新奇骏在设计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及现款车型的良好口碑,新车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