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比亚迪秦Pro/几何A相比,续航530km的江淮iC5优势在哪里?

2020年04月2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江淮iC5是江淮汽车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新车和江淮嘉悦A5共享江淮全新的432平台打造,不同的是,一款是燃油车,一款是纯电动车。

目前江淮iC5开启预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5.50-18.00万元。据了解,江淮iC5正在接受预定,定金2000元。

设计上,江淮iC5与嘉悦A5基本保持一样,只是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封闭式前格栅,车尾iC5专属标识。像双色车身、17英寸轮毂、前后大灯与嘉悦A5都保持一样。

内饰同样与嘉悦A5一样,简洁、大方,不同的是,江淮iC5采用了旋钮电子档把,这是两款车型内饰最明显的区别。

配置上,我们现在能看到的配置有LED自动大灯、贯穿式尾灯、电动尾门、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倒车雷达、倒车影像,64色氛围灯以及带有呼吸的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配置。

不过中间的10.25英寸的大屏里面的功能也不少,我们能看到的有高德地图、酷狗音乐等。最强大的是,江淮iC5内置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多种方言,比如河南、东北、广东、陕西等,并且通过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天窗等。

同时,江淮iC5还配备6个安全气囊、智能坡道辅助、电子手刹、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安全配置。

新车的整体空间也不小,4770mm的车长和276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的车型的表现也是很突出的。

此外,江淮iC5还配备很舒适的座椅,无论是对身体的包裹性,还是座椅本身的柔软度,都有很好的表现,这是值得称赞的地方。

江淮iC5配备容量为64.5kWh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可达530km。最重要的新车配备了能量回收率达24%的电子刹车系统,也就是说,动能回收更好。

而且还配备热泵空调技术,进一步缓解了冬季续航里程缩水的问题。

充电方面,江淮iC5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分钟。车载智能电站功能则可以将电量输出,供应电磁炉、音响等,满足用户的户外活动需求。

写在最后

目前市场比较出色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也不是很多,有广汽新能源的Aion S,几何A、比亚迪秦Pro等车型,与它们相比的话,江淮iC5的压力确实也不少,毕竟Aion S和几何A都有好的品质,比亚迪的三电系统也不容小视,而且在市场也深受消费者喜欢。如果想它们碗里分一杯羹除了,我想除了在价格上和续航上下功夫,其它方面真的很难让消费者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