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后比宝马Z4猛,这台丰田Supra了解一下?

2020年04月21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和同样来自德国的改装厂商AC Schnitzer一样,Manhart Performance也是一家更专注于宝马车款的改装厂,但最近他们像是约定好了一样,都对一台来自日本的车子动起了心思,关于这台车,前些日子我们分享了,没错,它就是最近在改装圈里受关注度和出现频率都相当高的全新A90 Supra。

关于丰田A90 Supra与宝马G29 Z4之间的关系我们就不多加赘述了,简单理解就是,这是一台装着宝马心脏的丰田车。不过,虽说二者用的都是同款引擎,但在具体的马力数据上,Supra原厂只有335匹,而另一边厢的Z4马力值则稍微多一些,最大340匹。

当然了,这样的差距,我相信更多的是出于商业考量。早前,Manhart Performance对G29 Z4 M40i做了改装升级,对其搭载的B58 3.0升直六涡轮引擎做了升级之后,Z4 M40i最大马力去到了440匹,峰值扭矩也达到了500Nm的水平,提升幅度可圈可点。

图:Manhart早前打造的BMW Z4

最近,闲不下来的Manhart Performance在A90 Supra身上也推出了不小的升级方案,在Manhart的操刀之下,这颗B58六缸引擎提升的性能似乎比Z4还更大,在原厂335匹的机器上榨出了115匹,直接上到了450匹的水平,比同样归由Manhart打造的同款引擎的Z4还要再多10匹,而峰值扭矩则从原来的500Nm去到650Nm的地步,比Manhart Z4多100Nm。

具体的实施方案,主要通过MHtronik Powerbox改写ECU的方式达成,同时将排气系统做了改变,移除了OPF微粒过滤器和触媒转化器的头中段排气,替换上定制的可变阀门不锈钢排气系统,当然了,这套升级方案看似只是简单的ECU刷写,但实际上却是需要对引擎有很深刻的理解才能将ECU调校得好。按照Manhart的命名规则,这台拥有450马力的Supra也被命名为MANHART SUPRA GR 450。

Manhart还特别修改Supra GR 450的排气声浪,满足车主们的听觉享受,在每一次深踩油门的时候,动人的声浪绝对提神。此外,还选用了口径100mm的黑色碳纤维尾饰管。

全车外观涂装则是经典的Manhart拉花图案,辨识度相当高;侧面部分,轮圈被升级成更大的20寸多幅式抛光银样式,搭配规格为前265/30R20、后285/30R20的轮胎,看上去性能范十足。

动力提升之后,操控性能的提升也是必须的,Manhart为这台Supra GR 450准备了3段阻尼可调的KW Variant 3避震器套件,以及可降低车高的H&R短弹簧套件,降低了整台车的高度,重心降低之后,操控性也有了进一步的加强,同时视觉上也有不少提升。

那么问题来了

假如你拥有一台Supra

你会怎么改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