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汽车要闻:大众今年无法达到中国油耗目标、上海将在5年内投放100万辆网约车

2020年04月21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大众今年无法达到中国油耗目标

大众汽车集团高管在4月17日表示,该公司可能无法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实现其2020年油耗目标,因而不得不从其他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排放积分。

大众中国区总裁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说,尽管大众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长一倍以上,但不能保证会达到该公司面临的强制性要求。

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公司目前仍在进行微调,想弄清今年是否能够在油耗目标方面实现自我遵守,或者由于第一季度的销量减少而需要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进行弥补。

不过冯思翰对大众集团将在明年达到中国的燃油使用目标有信心,届时该公司将首次推出以其MEB平台为基础的全电动汽车系列。上汽大众合资公司将在安亭生产电动汽车,而一汽-大众将在佛山生产电动汽车。

上海将在5年内投放100万辆网约车

4月20日,日前,上海市经信委透露,《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针对未来规划,上海的集约化移动出行制定了“三步走”战略,5年内将力争投放100万辆网约车运营。

方案指出将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场景应用,拓展汽车后市场服务,鼓励发展分时租赁共享汽车,探索自动驾驶出租车等出行新方式,加快“人-车-路-云”协同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智慧出行服务链。

车艳华将调任极星中国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市场副总裁车艳华女士将调任极星,负责中国区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工作,直接向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汇报。

江淮一季度预亏3.56亿

近日,江淮汽车(600418)公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600万元左右;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290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