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支援中国200万口罩,如今疫情严重仅次于美国:中国1.5亿只奉还

2020年04月21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海外网4月21日报道,在过去的24小时,俄罗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268例,累计确诊47121例。进入四月,俄罗斯在进行大量的核酸检测后,确诊病例呈几何级增长,从2777到47121暴涨了近17倍,疫情状况不容乐观。目前俄罗斯正在积极、全面抵抗疫情,总统普京在会议上公开表示已收到中方1.5亿只口罩。

据俄塔社20日报道,普京在当天就如何应对新冠问题与俄罗斯政府官员、专家召开视频会议。会中普京表示俄罗斯目前正在大量的生产抗疫物资,生产力度也逐渐加大,提高生产速度。较三月对比,四月份的生产量翻了一倍,从每日生产120只口罩到350万只。

俄罗斯一方面加大国内生产量,另一方面也在与其他国家展开积极抗击疫情合作,普京在会议中拿中俄关系举例,二月中国疫情处于艰难期时,俄罗斯送去200万只口罩及大量物资支援, 而如今,俄罗斯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收到了来自中方的1.5亿只口罩,不仅口罩,在其他抗疫物资上中俄也在密切合作,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起战胜疫情。俄罗斯政府也将采取一切措施来应对疫情平台期的巨大挑战。

俄罗斯新增病例近日正以单日4-6千的速度增长,累计已破4.5万大关,普京在19号的会议上表示,一切还在掌握之中。但在20日的视频会议上普京再次补充道,俄罗斯整体上只完成了应对疫情任务的第一步,疫情的高峰期还未到来。现在的防控意识虽然减缓了一些地区的感染状况,但是病毒的蔓延却未停止。

目前俄罗斯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全俄85个联邦主体均发现感染者。俄罗斯疫情严重,却仍不是暴发期,据俄专家预测,大概再过2-3周,俄罗斯的疫情会更加严肃,或将迎来抗击疫情的“至暗时刻”,到那时需要政府拿出更有有效的应对办法。

就此,俄罗斯政府多次表态,俄罗斯正在谨慎、正确的合理使用资源,将用尽一切力量坚定地与人民共同应对一切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