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东本新款UR-V将于6月上市,雷克萨斯将推全新7座SUV,保时捷将推更便宜的Taycan

2020年04月21日 20:01: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01

保时捷将推更入门Taycan,有望促进销量

近日,保时捷研发部门负责人Michael Steiner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保时捷将会为Taycan推出一款后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将配备相比Taycan 4S更小的电池,售价也将更具吸引力。

在采访中Michael Steiner着重提到了中国市场,这也意味着国内很可能将是首个引入后驱版本Taycan的市场。外媒预测未来1年内这款新车型就将推出。

目前Taycan的入门车款为Taycan 4S,该车型配备双电机和79.2kWh电池组,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390kW(530Ps),最大扭矩640N·m,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可达405km(NEDC续航尚未公布)。保时捷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s,该车型国内指导价为114.8万元人民币。

轱辘哥小评:作为保时捷旗下的纯电动轿跑,Taycan主打的是高性能以及豪华体验,而即将到来的入门版Taycan进一步降低售价门槛,有望促进Taycan车型的销量。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02

外观升级,东风本田新款UR-V于6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新款UR-V将于6月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动力上继续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本田UR-V的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U形大嘴前格栅融入了黑色涂装,与同为黑底设计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颇具气势。前大灯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了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较小,主要的特点在于尾灯组内部灯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尾灯底部加入了细镀铬条勾边。尾门、后包围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后包围的黑色分区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区别。尺寸方面,新款UR-V的长宽高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和K20C3型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轱辘哥小评:随着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上市,作为孪生车型的东风本田新款UR-V自然也无需等太久。而作为改款车型,新款UR-V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整体竞争力有所提升,而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新颖。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03

硬派越野风格,哈弗全新SUV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哈弗家族语言有较大的改变,视觉效果十分新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相比于更偏向于城市SUV风格的现有F、H、M系列,粗犷的风格更加独树一帜。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圆角矩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则加入横条式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两侧圆形大灯组,视觉效果突出。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和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车型将采用与哈弗现有车系完全不同的风格和设计思路。相信偏向越野化的外观设计,能为新车拓展更广阔的用户市场。

轱辘哥小评: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将会是哈弗H5的全新一代车型,这意味着这款哈弗的经典车型将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相信偏向越野化的外观设计,能为新车拓展更广阔的用户市场。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04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7座SUV,2022年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LQ。该车定位或将介于RX和LX之间,并将提供7座可选。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将来源于此前发布的LF1-1 Limitless概念车,并预计在2022年亮相。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定位于一款跨界SUV,其整体车身比例与英菲尼迪QX70等车型较为相似,溜背的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在继承雷克萨斯现有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后LED灯组设计,风格十分激进。

车内方面,LF-1 Limitless概念车的设计也充满了前卫感,驾驶员前方部分的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与新LS等车型有些类似,造型夸张的方向盘集成了大量按键,用于控制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大尺寸中控屏等。此前报道称,这款概念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CALTY设计中心操刀,它也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豪华跨界SUV的设计方向。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与LS共享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预计会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

轱辘哥小评:7座SUV在国内市场的需求日益增长,尤其是在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LQ的到来将丰富7座车型的选择,而且其具备动感十足的跨界外观造型,更加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