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2敞篷烈马,法拉利812 GTS实拍

2020年04月2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原厂提供的新车讯息显示,法拉利自 1969 年的 365 GTS4 诞生后,V12 引擎配置的量产敞篷跑车就不曾现身,期间仅特别发表四款限量版车型,分别是:2000 年推出的 550 Barchetta Pininfarina、2005 年推出的 Superamerica、2010 年推出的 SA Aperta 以及 2014 年发布的 F60 America。直到 2019 年 812 GTS 推出后,才让 V12 量产敞篷跑车再度登场。

812 GTS 在外观上除了延续 812 Superfast 的基础造型设定外,更使用在 V12 敞篷跑车款首见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可在 14 秒完成启闭动作。812 GTS 车尾包括顶篷、行李箱以及座舱后部顶篷罩,均经过重新设计,其双峰造型可兼顾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及其开启后的收纳空间,而车尾下方三翼片设计可提供车辆更多的下压力。另外 812 GTS 还配备全新专属多辐锻造轮圈,并可提供 Diamond-finish 钻石色、Liquid Silver 液态银以及 Grigio Scuro 灰色三个版本供选择。

动力配置上,812 GTS 延续 812 Superfast 的动力基础,采用一具 6.5 升 V12 自然进气引擎,可在引擎转速 8,500 转时输出 800 匹的最大马力,搭配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812 GTS 可在 3 秒内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加速至时速 200 公里为 8.3 秒,极速与 812 Superfast 相同皆为 340 公里。

底盘配置部份,812 GTS 亦导入了 SSC 5.0 侧滑角控制系统及 PCV 虚拟短轴距 2.0 系统,重新设定后的磁流变阻尼悬挂系统,也为 812 GTS 创造出可比拟硬顶车型的灵活悬挂操控反应,透过诸多底盘设定上的提升,让 812 GTS 即使因配置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而增加 120 公斤重量,仍可保有出色的整体操控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