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4能入手吗?或者同价位选什么车?

2020年04月22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如题。

车评人回答

我自己平时就开2.5L四驱的CX-4。开了这么多试驾车,同价位甚至更贵的车,驾驶感受能让我那么满足的真不多,不得不佩服马自达在动力系统的响应,转向、底盘的反馈上的优秀。

能入手吗?当然能,目前一汽马自达还有不小的优惠,但前提是你对驾驶比较感兴趣,或者是喜欢这车的模样。不然,20万左右能买到空间更大的车,比如2.0L的日产奇骏、1.5T本田CR-V

另外,如果比较喜欢驾驶,福特锐际也挺好的,动力更强,空间还更大。

【谢汝新 答 】

网友回复

nasoul

可以买,按照38测的不如领克02和C-HR,具体的话还要看需求了。

kangkyun

喜欢且预算够,为何不能入手?车子这东西,入手即贬值,所以自己喜欢很重要。如果真心喜欢CX-4,别问那么多,直接入手哈。

XCP陈坚立

可以的,我同事谢汝新就开这车,好看又好开。

环城应急车道小王子

CX-4又能运动又可以出去轻度越野,最近一汽马自达还有优惠。如果喜欢个性好开又不想那么大,不妨还可以留意下旁边C-HR或者Q2L。

胖胖车神

喜欢就搞!

ivanling

能入手,逍客也可以看看,马自达CX-4接近小型和紧凑型SUV之间,所以还是自己去试驾一下体验一下看哪部车适合你!

买买提·铁力瓦尔江·柴旦

可以入手。CX-4颜值算是很高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驾驶也很轻快不油腻。如果是小家庭用车非常合适。

神回答

疯狗这回不带刀

上次问我这个问题的人已经靠着CX-4追上了他心仪多年的女神,现在你还想问值不值得入手吗?

小编点评

兄弟看的是哪部电视剧?

每 日一 笑

你这避震吸不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