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7日开启预售 空间堪比中型SUV的广汽新能源Aion V也要来了

2020年04月22日 01:13: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进入4月后,广汽新能源Aion V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邦老师获悉,新车将于4月27日开启预售,且有望在6-7月正式上市。Aion V定位紧凑型纯电SUV,NEDC续航有500km/520km/530km/600km四种版本。

上图是本次预售消息的宣传海报,届时我们将一睹新车庐山真面目,并知道新车预售价和部分车主权益。

广汽新能源Aion V申报图

广汽新能源Aion V设计草图

结合此前申报图和设计草图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V的外观方面依旧延续Aion家族设计凌厉的线条,造型独特的头灯尾灯相互呼应。其大灯外角延伸出的镀铬饰条一路延续至外后视镜和侧窗底边,并在C柱处上扬,与车身立柱结合,打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曝光的广汽新能源Aion V内饰谍照

广汽新能源Aion V内饰设计草图

内饰方面,通过设计图我们看到了广汽新能源家族标志性两幅方向盘,一体式大屏幕融合了仪表盘与中控屏,整体中控区域布局简洁,但也不乏科技感。

广汽新能源Aion V第一次宣传海报

广汽新能源Aion V后排设计草图

广汽新能源Aion V第一次有官方海报公布时,选择了“大空间”和“纯电专属平台”作为亮点。结合此前设计草图中的后排展示,或许新车的后排空间会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新车虽然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86/1920/1728 mm,但轴距却达到了惊人的2830 mm,堪比部分中型SUV。

新车基于广汽GEP2.0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共有500km/520km/530km/600km(NEDC工况下)三个续航里程版本。其中,600km续航版本车型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73Wh/kg;500km/520km/530km续航版本车型的电池能量密度均为170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