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车型上市 售价40.98-65.38万元

2020年04月22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则依旧配备2.0T和3.0T动力总成。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98-65.38万元。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新款奥迪A6L在外观设计上没有改动,与老款车型一致,均采用了奥迪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彰显沉稳之余,还赋予其更加年轻的整体效果。“大嘴式”六边形前格栅面积有所增加,视觉效果更为紧致。锋锐线条雕琢的前包围非常激进,中高配车型独有的HD Matrix LED头灯组由32个独立发光单元组成,带来科技感极强的视觉效果。

方正、敦实的车尾造型谦逊且低调,很符合A6L这个级别车型所需的庄严与稳重,气场很足。贯穿式尾灯已经成为奥迪品牌轿车惯用的设计,流水式转向灯自然也不会缺席,成为了车尾重要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同样与老款车型相同,但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中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动感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尊享动感型、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和旗舰动感型标配真皮包覆仪表盘;4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55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55TFSI quattro旗舰致雅型新增了副司机座椅老板键;45TFSI臻选动感型标配10辐19英寸轮圈;40TFSI豪华动感型、45TFSI臻选动感型、45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新增了米莱诺真皮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峰值扭矩35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