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纯电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5.30万元

2020年04月22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1日,轩逸·纯电新增一款舒适版车型,新车补贴前官方指导价为23.80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15.30万元。

配图为2018款轩逸·纯电智尊版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均与2018款轩逸·纯电车型保持一致,不过配置方面有较大调整。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较2018款轩逸·纯电智尊版取消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8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卤素前雾灯等等。安全配置则减少了主动安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与此同时,售价也相应的减少2万元。

配图为2018款轩逸·纯电智尊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54牛·米。电池部分,新车搭载薄片型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