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T03将于5月11日上市 NEDC纯电续航300km起

2020年04月22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零跑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零跑T03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今年4月10日,新车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在8万元以内。在预售期间下订的消费者可享受“99元抵999元尾款权益”及“零跑限定款急救防护包”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曲面设计美学”风格,整车造型较为圆润。车身尺寸方面,T03长宽高分别为3620mm/1652mm/1577mm,轴距为2400mm,定位微型纯电动车。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但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人脸识别启动系统、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等。同时,T03还搭载了3个摄像头、1个毫米波雷达以及11个超声波雷达并支持10项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零跑T03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千瓦(75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动力电池组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搭载31kWh和38kWh的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