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快、油耗低! 测试一汽-大众探岳GTE

2020年04月22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探岳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即使在受疫情影响的当下来看,依然保持破万的月销量,一度成为合资SUV中的销量冠军。一汽-大众乘胜追击,推出了探岳GTE车型,以此来强化在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探岳GTE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引入GTE的SUV车型,与迈腾GTE相同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一汽-大众拓展新能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说回产品本身,GTE车型和GTI、GTD齐名,均为大众旗下具有运动属性的IP。探岳GTE是否能够不辱GTE家族的名号呢?接下来通过详细的测试,来告诉你答案。

加速测试0-100km/h:8.4秒

制动测试100-0km/h:37.5米

总结:

一汽-大众探岳GTE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表现出很不错的水准。基于销量出色的探岳车型,加入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54公里,满足城市通勤需求。即使没有条件经常为车充电,也可以使用自带的充电模式,利用发动机多余动能补充电量,以满足拥堵时的纯电行驶能力。此外,在低速行驶时,如果电池电量允许,会优先使用纯电行驶,很好的弥补了双离合车型低速顿挫的不足。

在加速和刹车方面,探岳GTE都表现出运动型SUV的水平,特别是在GTE模式下,模拟声浪系统,营造出一种驾驶高性能SUV的感觉,体验比较有趣。与HEV的竞品相比,例如本田CR-V混动,探岳GTE在部分城市可以获得新能源牌照,这也是很多“限牌”城市所在用户非常看重的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