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中的“爱新不断”,让起亚变成了最放心买的车

2020年04月22日 10:30:1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这场疫情,虽是突如其来、疾风暴雨,却更是温暖人心、感人肺腑。

我们见证了中国各行各业的爱,见证了每一个平凡人的贡献,见证了每一个省份的真心,见证了一朵凝聚了爱心和能量的花朵,在国人心中盛开。

有些人,义无反顾守护这世界;有些字,写下来就有了力量;有些话,说出来就带了光,带给我们的无数感动与力量。

疫情之下的勇敢,因敢于直面

勇敢,因敢于直面。成千上万的医疗、警务、铁路等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同气连枝坚守岗位,奋战在人员流动密集的抗疫一线,他们直面恐惧,进行守护。

随着社会逐步回到正常运转的状态,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直面。参与汽车行业中的各家车企,开始了自己的思考,如何去直面这场疫情。

所有主流车企,近乎同一时间段宣布,针对车辆的空调滤芯进行升级更换,让所有车主在用车过程中更加安心。也有颇多车企发起了针对疫情之中特殊工种的优惠购车政策,以及对于普通消费者的进一步让利,比如36期0利率甚至48期低利率的分期金融购车方案,旨在让普通消费者能在疫情期间更好的释放刚需消费者的购车压力。

当然,以上只是车企们的常规操作。各大车企们还在不断加码,从最早吉利汽车提出并斥资打造“健康汽车”,再到之后上汽通用五菱等一系列企业推出相关的大额出行补贴、购车补贴,我们见到了更多车企带来的更多疫情政策。

车企的疫情政策,也从最早带有限定的(特殊工种、刚需人群),逐步扩大到了所有购车消费者。

不过,这之中能看到一个趋势,除了少数车企之外,绝大多数车企还在之中掺杂了一些关于提振促进销量的心思。

而少数车企,它们的不同在于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中国市场中上百家汽车企业中,只有一家企业最先考虑到了这场疫情中受影响最大的那部分人群,于是我们眼前又诞生了一个中国首推的政策。

爱新不断的赤诚之心

疫情之中的少数车企,指的是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它所针对疫情所推出的“爱新不断”计划。

这是起亚在中国的首次,也是中国汽车行业针对疫情的首次。

之所以和其他车企产生差异,引得行业惊讶,是因为东风悦达起亚不仅仅针对所有汽车消费者给到了主流的政策,更针对起亚品牌的现有车主,给到了一剂定心丸。东风悦达起亚在为整个汽车行业做了一个全新的示范:“客户第一”究竟该如何做。

解读“爱新不断”计划,既能看到之中的亮点。这一计划包含了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准新”车主,同时也包含正在还车贷的用户,活动有效时限为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

“爱新不断”,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

月供不断”,针对疫情期间的失业群体或收入受影响群体,在购车后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助还贷,或直接补偿。帮助还贷指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将帮车主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或者,如果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

这项计划将有助于打消准贷款购车人群的顾虑,给到消费分期“不断”的保障。

爱新置换”,指的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如果一个月内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

若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也就意味着,如果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准车主、新车主,既能够获得分期金融购车的最大保障,同时还能获得“开新车”的最大保障。

“爱新不断”计划,覆盖了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主力车型,也在进一步地体现着其品牌的诚意。

巩固和深化“客户第一”,正在不断的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自我变革升华核心。如今的爱新不断计划,与2019年年底重磅新车全新一代傲跑和全新一代K3推出时的“包牌价”政策,相得益彰。

再加之,眼前东风悦达起亚在4月推出的“春季轻松go”政策,真情献关爱:针对医生、护士、警察等抗疫人员及湖北客户,购买不同车型最高可享受5000元的专属关爱基金;轻松好礼贷:至4月底,购买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四款主销车型,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期限、0首付、180天内0月供的“5·0·0轻松贷”信贷优惠。同时,全国购买奕跑和指定区域购买焕驰的客户还可享1-5年定额内免息支持。售后安心保:进店可享受免费车辆深度杀菌消毒和免费升级更换“多效空调滤芯”服务。抗疫人员及湖北客户额外可获赠一份免费健康保险。

从2019年的购车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全额保险补贴福利、3年免费保养、7天品质无忧承诺、可选质保等,与“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服务,再结合如今针对疫情期间给予分期金融消费保障、满足“开新车”美好愿望的爱新不断计划,显然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是幸福并感受到十足爱意的。

写在最后:

诚心,总会让人为之触动,之于东风悦达起亚“爱新不断”计划,将不仅仅会得到新老车主的认可,给予其品牌新老车主更强的信任感,更是一种中国汽车市场对于客户至上的全新打开方式,如此的惠民政策也得到了社会各界舆论的认可。因为,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舍得,舍去的是短时间的利润,得到的是被认可的心。

正如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接受我们采访时所说的那句,“东风悦达起亚给消费者托底和保障,要让消费者真真正正地占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