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位居合资紧凑SUV榜首,但却没优惠,网友:越没优惠越没人要?

2020年04月22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从公布的3月份的销量数据来说,合资SUV销量整体比不过自主品牌。千年神车哈佛H6依然霸榜,而这次合资品牌丰田RAV4荣放排名前十,也是合资SUV紧凑车型里面的销冠。

当然销量排名反应了这个车的价格和配置在当前的阶段适合市场,排名不好也不能说明车的品质不行,虽然说同级别的皓影,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探岳等车型销量都在15名开外,但咨询和喜爱的人依然很多,这个级别的车型还是很受欢迎的。然而这也说明,车的品质

一汽丰田RAV4荣放目前的售价为17.48-25.88,终端优惠很少,热度却很高,属于网红款SUV,大家选择他是因为,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起步价格较低,乘坐空间很大,储物空间大,省油省心等一些实用性配置高。比较适合家用。

日系车省心,荣放就是典型。外观中规中矩,保持应有的美观,动力方面搭载2.0 L和2.5L发动机,CVT模拟10挡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71和178马力,个人感觉如果不是经常去越野,这类车型还是选择两驱完全满足日常使用,油耗低,官方油耗仅为5-6.3,那算是超级省油。不过有车主反馈噪音大。

不管是荣放,还是皓影,探岳,这些热门SUV市场保有量高,只是在一些配置上以及优惠上有所区别。不管选谁都是正确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